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車子停在停車場,當你要去取車時,
卻不太記得車子停在哪個角落,下午把車停在西門町的峨嵋停車場
下層沒空位就一路一直往上開,邊開邊睜大眼睛看哪裡有空位
那裡是用繞圈的方式一路爬升上去的,因此很難知道已經上到幾樓了
找到車位停好車直接搭電梯下樓,天氣太熱了,從車子涼快的空間走出來
一走進燠悶的停車場,我想我是熱昏了,所以沒注意看我把車停在哪一層,
等我要回去取車時,等電梯時我才想到糟了!我到底要上幾樓開車啊!
心想同樣的時間來這停車,通常要到五樓以上才有空位,
那就從五樓找起,五樓沒看到,走樓梯上六樓,還好車就在六樓
還好這裡空間不算大,要不在這樣悶熱的時候,上上下下找車子
不累死也會熱死的


剛進入夏天,氣溫就高得讓人難以忍受,到了傍晚五點
太陽都還很刺眼,想出門散步都會讓人發懶
對狗來說,熱天只有地板最涼快


熱天大家都懶洋洋的


我們吃飯時都會把它們用竹籬笆隔開,免得會看到它們哀怨的眼神而吞不下飯
阿飛現在都會靠我們近一點了,我坐在椅子上時,它會主動走過來撒嬌了
但是看到老公朝它走過來或只是路過,它還是會慌張地想躲開
也不要想說用多香的好料引誘它,那是一點都不管用的


大家很納悶為什麼丫飛會這麼膽小,我想是天生的佔大部份吧!
再加上後天社會化不足,它才會這麼膽怯,我記得丫醜跟那一窩小可愛還在竹林時
阿飛常常獨自躲在角落,其它小可愛一叫就過來,只有丫飛不太會過來的
不過它很幸運能夠碰到現在的爹娘,它真的很幸福


來我家這麼多天了,今天才看到它可以這樣放心地平躺在地板上安穩地睡覺



它們小時候真的醜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