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飛來我家已經四天了,膽小容易緊張的丫飛很明顯比較適應在我家的生活
可以跟Hego打打鬧鬧了,Mix只有第一天比較熱情,再來就只會在旁靜靜觀戰
對於家中的人,也沒幾個人,平常就只有我可以叫它過來,但也只在蹲下來時
它才很謙卑壓低頭慢慢靠近,摸久一點才會放鬆躺下來享受被摸摸
老公叫它,它會趕緊躲到一旁去,如果強行靠近它,它一定剉尿的
每次吃飯時,只要聽到有其它人走近或是只聽到有腳步聲,
丫飛就凖備落跑連飯都可以不吃了





昨天跟KiKi出去散步,一見面丫飛就被大嗓門的KiKi嚇到






半路碰到熱情的朋友,不用說,丫飛一樣很害怕



下午要帶它們出門,我家兩隻知道要出門,當然是二話不說趕緊衝上車去
丫飛卻跑進運輸籠躲起來,怎麼叫就是不出來,後來拿了牽繩它才勉為其難地讓我套上



剛來我家的時候,每次要丫飛進籠休息時,都得動用牽繩牽著它進去
放風時,如果我家兩隻不玩了各自躲進籠子睡覺,丫飛也已經會主動進它的籠子休息了,
現在我只要蹲在籠子前叫丫飛睡覺了,丫飛就馬上往籠子裡鑽



忍不住還要再讚美丫飛超優的如廁習慣,該拉該尿的大都在室內解決,
出外不像臭Hego拖拖拉拉到處作記號,第一次在外面嗯嗯



飛媽給丫飛凖備幾包拌手禮,這一包有三隻排骨,中午給它們吃這等好料
初來時,不管籠內籠外,丫飛都不吃零食,來過我家的狗真的只有緊張的丫飛不搶吃
昨天開始會吃了,這種不便宜的羊排骨很耐吃,連我家愛吃鬼Mix, 平常吃東西可是狠吞虎嚥的
這羊排骨也讓它可以啃上半個小時以上才啃得完



不過看到啃到最後會變成這樣尖銳的碎骨頭,多慮的我還是會擔心尖骨會刺傷狗兒
所以最後我都另外拿其它的好料跟它們換走這些吃剩的碎骨頭



還是這款比較酥脆的肋骨我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