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是快,丫飛來我家已經將滿一個月了,它已經被迫非常適應我家的生活了
搞不好飛仔已經很認命地以為終其一生要在我家渡過呢!


Hego和丫飛的嗯嗯習慣非常好,非常定點,用幾張衛生紙or廣告紙就可以嗯嗯不落地
像Mix就不行,每次都要邊嗯邊移動大屁屁繞上一圈才嗯完,如果要邊嗯邊撿的話
真的是會累死人的,丫飛在室內習慣在廁所上,不過後來我沒讓它在廁所上
它自己會跑到大門前跟Hego它們相同的地方上,如廁好習慣真的沒話說


有天刻意帶丫飛去找丫醜,想看看丫醜還認不認得自己的兒子,白的那隻是小粒
每次有一點風吹草動,這群有如地痞流氓的烏合之眾一定大聲汪汪汪地衝過來的
小粒這幫顧人怨的狗常被社區不喜歡狗的人罵得狗血淋頭的


丫飛看到壯碩的黑嘴還是一樣緊張兮兮的,飛仔一定緊張到自己的娘來認親都不知道的
丫醜結紮後都已經躲人躲得很厲害了,再加上之前被老鼠夾夾傷硬是關在醫院好幾天
看得出來丫醜認得出自己的小孩,因為丫醜才不會這麼好奇主動的沒事跑來和我們招呼的
臭Hego汪汪地要兇走黑嘴,丫醜也被哧到很快的就躲到車後去再也不過來了




丫飛吃飯時已經不會一有他人經過就會躲開不敢吃的情況了,也敢吃老公給它的零食
吃牛皮骨時,還是戰戰競競的,一有風吹草動就會丟下牛皮骨跑去躲起來
or好奇想看個究竟,結果牛皮骨就被我家兩隻之其中一隻趁機摸走了
上午把丫飛送到交流道口給飛拔,相信丫飛一定很高興終於可以回家了


不知道好脾氣的Mix對於家中偶而進進出的狗兒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每每被這些狗狗過客盧到不知如何是好,不知會不會慶幸終於走了可以鬆一口氣了



丫飛說我不玩了,因為偶要去嗯嗯了,真的,丫飛是去咽嗯
我很納悶飛仔怎麼突然不玩了,跟在後面去看才知道它去嗯了


Hego很容易跟暫住的狗狗打成一片,它總是負責陪玩
玩伴回家去了,看它有點無聊,我想很快它就能適應回到安靜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