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養了快五年了,還沒養過喵,幾年前在北市某巷弄中曾經要救一隻已經奄奄一息的幼喵
只可惜無緣,因為到了醫院,那隻幼喵也差不多掛了,只有帶回家放佛樂伴著它到天明
第二天老公把它帶出去埋了,讓這隻無緣的幼喵不至於曝屍街頭,這是我家唯一一次跟喵喵結緣

最近好友 jenny某天清晨被爭地盤的兩隻成貓吵醒,這才發現自家對面的工廠有無數的浪貓,
從事動保愛管閒事的 jenny怎可能坐視不管呢?! 於是開始著手她的A計劃,
憑著她資深美少女的魅力和毅力,成功說服其中一家工廠老闆願意幫忙完成抓貓節育計劃
昨晚j jenny找了同樣是抓喵高手的纓丹,還有我這個看到貓從身邊竄只會尖叫的歐巴桑一起行動
我雖然不會抓貓,但我可以當車手把抓喵高手載去現場,還有我可以幫忙怕照


jjenny早已將五個喵喵誘捕籠放到工廠後方的停車場,我們快七點才到
那時已經抓到五六隻了,這隻毛色還算不錯的貓 No.1,從誘捕籠放入鐵籠時
緊張地在裡面横衝直撞想看看還有沒有機會逃出 


我稱這籠的貓為呆呆家族,最大隻一定是喵媽,帶著幼喵一起進到誘捕籠吃好料
為免混洧,我幫它們編了號碼,這些依續為 No. 2 + 3 + 4,天色已經漸漸暗了
光線不足,又不夠暗,閃光燈也不好用,很難拍照,還好它們都很緊張不太敢亂動


混暹 No. 5 也早就到手,只是等纓丹幫忙從誘捕籠移到一般鐵籠,因為曾有換籠時
不小心讓同一隻貓脫逃兩次的記錄,笨貓脫逃兩次,第三次還是貪吃又回籠了
每隻喵喵都是吊單槓高手,為了能逃出籠子,一開始都不死心跳來跳去













還未成年的 No.1 和 No. 5 就暫時同居一起了


接下來呆呆家族也多了一隻小幼幼,最前面最小那隻 No. 6,小小的好可愛喔!


這隻 No. 7 一直很好奇地在附近徘徊,採光不足,又無法太近拍它
鏡頭拉近拍起來糊糊的,經過稍稍的處理後,反而有一番朦朧美


No. 7 經過纓丹的誘導後,最後也往誘捕籠走去,咔嗒一聲,難逃被抓的命運


左: No. 7也不寂寞,因為很快就有新伙伴 No. 8的成貓來陪它了
昨晚 jenny的捕貓行動大有斬獲,只是無法確定這裡的浪貓到底有多少隻
誰都無法確切得知,jenny只有繼續努力抓!抓!抓!了,加油囉!


同樣都是患難喵喵,關在一起相依為命,大家感情看起來都很麻吉
No. 8 雙眼直視遠方很無奈地枕在 No.7 的背上無語問蒼天

除了喵喵外,這裡還有另外兩隻要送養的小型犬需要大家的關心,請大家移駕到下列網址

西施  -- http://slash.gotdns.org/phpbb3/viewtopic.php?f=39&t=1212


小瑪  -- ttp://slash.gotdns.org/phpbb3/viewtopic.php?f=39&t=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