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睡覺就是了,大熱天沒關籠常常看到三犬就這副懶洋洋的躺在地板上納涼


丫飛被迫必須適應在我家的生活,樓下沒人又沒關龍時,它會躲到茶几邊邊窩著
我在樓下,它會想辦法靠近我身邊,現在老公叫它過來時,已經不會躲遠遠的
看到兩個兒子還是躲,不過我們不在時,兒子叫它進籠它會進去的


吃飯還是一樣慢吞吞的,我家兩隻每次吃完都滿心期待守著在旁邊
看會不會有剩料可以撿,等到飛哥慢條斯理地確定吃完最後一顆餇料
兩隻才死心地離開,如果飛哥沒吃完而且一副愛吃不吃地在附近閒逛
時間到了,我就不客氣將剩餇料均分給兩隻餓死鬼吃,不過丫飛已經進步許多
我家兩隻現在常會等到希望落空的


photo by KiKimom (感謝KiKi家幫忙收留一整天)
前幾天有事外出一整天,雖然我家兩隻也在家,但是家中沒人在
不放心丫飛,只好將丫飛托到KiKi家,聽KIkI媽說
丫飛似乎不能習慣KiKi寬敞明亮的大廁所,到人的廁所尿過一次後
因為人的廁所不方便給它當廁所,丫飛不到KiKi的廁所尿
以至於會尿在不該尿的地方


聽說在KiKi家飛仔最喜歡待在這個角落,可能這邊比較涼快吧!


KiKi姑娘和飛仔沒啥互動,我想年齡的差距外,丫飛內向慢熟的個性有相當大的關係




每天早上我一定帶著兩隻一起在社區走上一小段,丫飛跟家中兩家越來越熟了
早上這趟小散步,丫飛興緻來時,就會想往Hego身上騎




在家窮極無聊時,兩家就來段舌吻,尤其這兩天,跟Mix也是一樣
兩隻嘴巴溫和地含來含去咬來咬去的




丫飛又更進一步了,有時還會聽到它們大聲吵架喔!




除了舌吻,兩隻還會聞來聞去的,同樣的戲碼經常上演也不厭倦
現在的丫飛已經非常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