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白頭髮用某種洗髮劑洗過後從此就變回黑髮了,
在重新橋下的市集又有新發現了


老闆娘鼓動三寸不爛之舌說每個星期用這種洗髮劑一次,
洗好頭後還要用另一瓶滋養液按摩頭皮,以後就會從髮根長出黑髮來
電視購物台這樣一組洗髮劑定價一千多元,在這裡現在特價只要三百多元
如果這麼神我也想要試試這會讓人回春的洗髮劑,說穿了它不過是用洗的染髮劑
今天剛好聽到廣播正訪問一位醫生,這醫生最近出版一本有關頭髮的書
也正好有聽眾問這 款洗髮劑,醫生也說這是一種染髮劑,沒繼續使用的話
頭髮還是會白回來的


我又發現有人販賣這個看起來出生沒多久的不知什麼東東的小幼幼


老闆說這是澳洲迷你?鼠,忘了是什麼鼠了,只要有錢賺,台灣什麼都可以賣




說到洗髮精,妹妹說 天然之扉 指甲花的護髮乳不錯用,
於是我上pchome去訂貨


pchome的24 小時到貨效率超好的,上午10點訂貨,當天傍晚就收到貨了


只是收到貨時讓我傻眼了,明明各訂了一瓶指甲花的洗髮精和護髮乳
怎麼收到的是兩瓶都是CONDITIONER,而且還是不同種類的護髮乳
趕緊上網查訂貨明細,沒錯,訂單show出來我就是訂兩種不同的護髮乳
我真的是老眼昏花了,一定是滑鼠點錯地方而不自知,
而且粗心大意沒有re-check訂貨明細就送出訂單,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要退貨很麻煩,反正用得上,那兩瓶護髮乳都留下來用
再另外訂兩瓶洗髮精來搭配使用就好了,
24小時到貨服務一樣讓我很快再次收到貨,網購真的很方便
(我還沒使用已經到貨的洗髮精和護髮乳,so,請不要問我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