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Cafe
台中市大墩17街28號
04-2320-6337
AM 11:00 - PM 9:00
Miss Joanne


是一個內部用色大膽陳設簡單但充滿溫馨的小餐廳


0701才正式開幕的寵物餐廳, 台中養狗的朋友有幸又多了一處優質的寵物餐廳


之所以叫做散步Cafe, 是源於這隻被Joanne救回的一隻哈士奇,  當初醜八怪的散步在Joanne的細心照料之下
如今已經是隻極為漂亮又乖巧的狗兒, Joanne叫它 WALK, 中譯名為散步, 很特別的名字喔!

台中的漂亮媽帶我去散步Cafe認識了Joanne, 這位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華裔女子如此地愛護台灣動物
如此熱情地投入救援台灣動物和結紮貓狗, 又勇敢站出來爲台灣動物發聲, 生在這裡長在這裡的我們
遠遠不如一位長年居住國外, 921那年才回台灣的華裔奇女子, 同是愛護動物的人士
永遠有聊不完的貓經狗經


漂亮媽先我一步到達散步Cafe喀好料, 還好意留了半塊很特別又可口的蛋餅給我吃
真的粉好吃,  跟平常吃到的蛋餅不同, 料多味美, 看官下次去的話记得點來吃吃看
吃完蛋餅, 我接著喝了一杯原味的香蕉奶昔, 不加糖, 甜味完全來自香蕉的天然元素,
喔! 現在想到那banana香香可口的味道, 口中的唾液不自覺地分泌出來, 天然ㄟ尚好啦!


我和漂亮媽合吃了一份鯛魚餐, American food的口味,  薯條超好吃的, 正式的餐點只附一種醬料
Joanne特別給了三種讓我們試吃,  問我們哪種好吃,  我們都覺得三種通通好吃很合我們的胃口
(漂亮媽謝謝你招待這麼棒的餐點)


散步Cafe的二樓有好多Joanne中途的貓咪


每隻不但各具特色且神態慵懶自在, 又非常親人,  台中地區想養貓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這隻比白瑞德(飄的男主角)還更具特色的三色貓


對貓還不敢下手的我, 都被它迷得有點動心呢! (放心啦! 目前自認為還很理智的米克施媽不會輕易動心的)




貓咪設備


連二樓貓房旁的小客廳的牆壁也大膽用色--深綠色


Joanne會和加拿大籍的先生定居下來的主要因素就是這流浪龜, 因為回加拿大的話需要動物的來源證明
流浪龜哪來的身分證明, 為了她們只好留在台灣囉! 這事可蔚為奇譚吧!  但這是千真萬確的,
為了烏龜, 對我門來說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離開散步Cafe, 我跟著回到漂亮家去見見她家六隻狗兒的本尊, 為了帶Emma去給她們的家庭醫師看診
漂媽匆匆料理六隻大小的晚餐後又急著帶我們出門


這是初次為狗媽的亮亮, 媽媽就是不一樣, 看起來很沉穩


這是Honey, 一見媽媽準備晚餐, 每隻乖乖地會到各自的窩去等


壯碩的美美


三隻半腳兒的漂漂,  本尊看起來比照片小多了, 酷酷的


雙胞胎的吉祥


雙胞胎妹妹如意, 正值幼犬好動時期, 實在難拍照


漂漂和美美專心看著媽媽的一舉一動


除了雙胞胎外, 其他四隻都是漂亮媽用了無盡的心血救回來,一手照顧成現在可人的模樣
每一隻都非常親人 ,  看到我這個初次造訪的陌生人, 隻隻熱情萬分,  快讓我招架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