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狗醫生課程中所學到的指令當中, 大概就屬這項*OFF*最好用

看! 腳掌上方擺著香死人的魚乾
*OFF*可以讓兩隻狗同時做, 表情一致, 很有耐心地等
各種角度任我拍個夠, 哈哈
我很喜歡第一張照片, 因為Hego難得有笑得這麼可愛的表情
可惜的是黑嚕嚕的, 拍照時黑色狗的表情不容易清楚顯現

之所以會有這張笑的表情是拍照前沒多久Hego開始起肖
在屋子內*咻*過來*咻*過去, 自己開起運動會來
衝得很猛, 繞著客廳茶几一圈又衝到廚房門口
然後又衝回茶几再繞一圈, 我在廚房聽到它在起乩
就把隔在廚房門口的那塊板子拿開, 好讓它可以衝遠一點衝到廚房來
看板子移開了, 它就直衝廚房再回頭
這時只見那那米克施站在一旁頭轉來轉去看它表演
不小心被Hego撞到, 會很緊張不知要往那兒閃
跑沒幾圈, 肖夠了, 就躺在地上喘大氣

好喘喔

好累喔, 躺下來比較舒服


Mix的毛色, 臉型, 表情比Hego上相多了
去年Hego來我們家後
兩個兒子倒是沒有排斥Hego
但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兩兄弟還是比較愛Mix
現在米克施好像不太喜歡被拍照
每次要拍它時都會故意把頭轉開
任你怎麼引它注意, 就是不正經看鏡頭


夏天到了, 才早上六點多, 太陽已經大得刺眼了
看著太陽從小山照過來的景象很美
要Mix坐好讓我拍照
它就是不肯專心看一下鏡頭
頭歪一邊就知道我背後有人正走向這邊來
不過這樣也形成一張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