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想不到已經兩個月沒帶狗子去大佳跑跳了
這裡是它們的最愛
平常實在沒有場地可以放開讓它們盡情地奔跑
每次車才剛開進入口兩隻狗子就開始急躁起來
一下車只要鬆了牽繩自家兄弟就瘋狂地互相追逐起來
只消幾分鐘兩個就氣喘噓噓伸長舌頭直呼氣


我喜歡中午前的河濱公園人狗都不多
不過最近雨下得特多
沒踩到草地上都不知道原來草根下的土含水量還很足
所以可以說是遍地泥巴咧
狗子跑起來一定粉涼快滴
只是半個小時下來兩隻狗身上都濺滿了泥巴
Hego可以很清楚看到濺了一身的泥巴
黃色的Mix沒用濕布擦還誤以為它很乾淨咧
其實更髒囉
離開前還花了很多時間才幫它們擦乾淨身體

體力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
回士林可以好好休息囉
婆婆非常非常怕狗
每次看到我們帶著狗進門就會歇斯底里叫幾聲
*唉喲! 不要過來啦!*
有時婆婆剛從房間出來看到狗又躲回房間去
哈哈
一定要關好籠子再去跟她說*關好了, 媽你可以出來了*
我們都跟她開玩笑說前輩子是不是吃太多狗肉了才會這麼怕狗
呵呵

---------------------------------------------------------------


下午要到有機店買東西

路過7-11時看到一隻黃金正在外面吃東西
我以為它是走失的狗有人餵它
店員說它是隔壁社區內的狗
常常趁家人不在時偷溜出來
每次都會到7-11裡來
看它一直盯著店裡的熱狗看
他們以為它很餓
有個好心的女店員就買了東西給它吃
我說狗都是嘴饞並不一定是真的肚子餓


很漂亮很可愛的一隻狗
這好命狗碰到好人
不只會餵它還讓它進去吹冷氣


當成自家吹冷氣享受咧
毛好長好像獅子喔
我說不會被人拐跑嗎
他們說曾經有人就試圖想帶它走
它都沒盲從滴跟別人跑ㄝ
它每次都會自己回家的

我很納悶主人知道它會偷溜出去
怎麼門都不想辦法鎖好或把它綁起來ㄋㄟ
難道她們都不怕它會不見了或發生意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