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雨下個不停
一定要在外面嗯嗯的Mix就讓我頭大
早上等到雨勢小一點
趕快給它穿上雨衣出門去嗯嗯了
走沒幾步雨又逐漸大起來

尿了好大一泡尿
趕快嗯嗯啦
我沒法拿傘我的衣服都濕了

又走了一小段還不嗯
還在東聞聞西聞聞找好風水喬位置
雨越來越大我不想再走遠了
往回走了一段才嗯

看吧!
我的手很忙哪有空拿傘咧
Mix嗯嗯的習慣很怪
它不會定住一點一次嗯完
都是邊嗯邊小移動身體
若要用報紙接都要蹲著跟著它的屁股移動報紙
累死人了
還好Mix拔聰明發明了米克施家特有的接便器
買根撈魚用的魚撈
上面夾上塑膠袋就成了獨家接便器
一開始社區的人用訝異的眼光看著這怪異的工具
現在他們都很習慣我們的裝備
而且都會誇我們是好國民最有規矩啦


Hego嗯嗯就好多了
不會亂移動身體就好辦
出門只要帶張廣告紙就搞定了
而且它可以在室內嗯嗯
下雨天就沒這煩惱了


人家看到狗子穿雨衣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他們會認為就讓它淋雨嘛
不過是一隻狗嘛
我則認為
穿雨衣毛不會淋濕可以省下吹乾的時間
只要擦擦腳就可以了
而且狗淋濕身體會有難聞的味道
一件4-5百元的雨衣它可以穿上一輩子也不會壞
很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