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喜歡Emma這張在車上專注看著拔拔開車的照片,  Emma是隻很ㄍㄧㄥ的狗
不論在車上或在室內,它是不可能在給人抱的時候睡著的,除非遠程搭車
實在累到不行了,它實在撐不住了才會閉眼瞇一下,走之前一個多星期
在家抱它,它開始會在我懷裏很快就睡著,吵醒它,沒多久它很快又再度睡了
看到這樣的狀況我心裡面很清楚,它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它真的累了
這兩年它沒有一天不吃葯的,它過得很辛苦,離開對它來說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話雖如此,心裡縱使再怎麼有凖備,真正面對那一刻時,心中依然不捨


小小一隻Emma,最慢進家門的,但是它的傢伙最多
光是衣服就二十來件,要不是我有稍稍克制的話,可能還不只這些呢?!
在整理這些衣服時,我心想大人在為孩子or狗子買東西的行為
或多或少是在滿足大人本身的購買慾望,是不?!

小小一隻,剩下的東西還不少,可以吃的就是Mix & Hego額外的福利
可以用的,有些自家還堪用的就留著用,以後也許其它有緣狗用得著的也留著
別人家可以先用不嫌棄的就給人用


Emma走的時候很瘦,因為它有一二星期吃得很少,食慾時好時壞,到最後幾乎不吃
也因為吃得少,臨走前體內東西已經排得很乾淨,所以
走的時候完全沒有被自己的悱泄物弄髒身子,一點都沒麻煩我們,真是體貼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