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旅遊展時, 我買了四份住宿卷, 旅遊展為了促銷
常可以買到比較實惠的住宿卷, 現在的促銷大都不限住宿期限 
而且常會送免費晚餐或是一些免費的服務, 真的是超值,
很多比較高價位的住宿, 若不是旅遊展的促銷價, 我們根本不可能去住的
像這次的東森山莊金鵝度假村也是旅遊展買的, 東森媒體的關係企業


這裡根本是個社區嘛! 聽說本來就是要當一般住宅區販售的
後來改變經營方向, 現在是個不錯的度假村, 週五的住房率滿高的



為什叫金鵝度假村, 請看這裡 有詳細的故事介紹來由



停車場在山下, 停車場到度假村短短的路程有接駁車送房客來check-in



旅遊展的促銷, 買的當下, 會場銷售員立即給我的房型升等為主題套房
昨天入住的時候, 櫃檯又幫我換房型, 說是主題套房在一樓景觀有限
換個6樓視野最佳同樣是19坪大的的家庭房, 兩個人住四人房空間好大好大



有個觀景的和室房, 旁邊還有個廁所和洗手台



和室旁的客廳有兩張舒服的沙發椅, 躺在上面看電視最舒服了






房間裡還有一個電視,  看電視都不會打架喔!



房間旁還有一間廁所, 一個梳洗台,  一個淋浴間



還有一個泡澡間, 金鵝有專門泡湯的SPA舘, 本來我們也想去SPA館
想說在房間先換好泳裝,  我的泳裝是兩截式, 當我穿好上衣後
居然找不到下半身的, 真是氣死我自己了, 怎麼泡啊! 真的是泡湯了
只好在房間泡湯了



四人房東西都有四份



昨天今天都下雨,  我們大多窩在房間裡看很多電視,  
沒能好好看看這裡週遭的環境



住宿還奉送兩份自製擂茶, 解說員建議我們擂一份茶就好了
吃太多恐怕晚上會睡不著,  衝著她這麼說,  我只敢試一兩口
平常不喝茶的我, 吃不慣純茶製的擂茶有點苦



還送20分鐘的足療, 我們還自費40分鐘的指壓, 
按摩師父一出手就可以知道她的手技好不好, 我不是很滿意幫我按摩師父的技術



免費晚餐在金棧廳吃套餐



餐前開胃菜, 我們當成是生菜莎拉


結果後面又來一道真正的生菜莎拉


番茄麵包湯,  好吃



老公的羊小排, 我覺得不好吃



我的無骨牛小排很讚,  雖然全熟,  肉質卻很嫩,  黑胡椒很入味,  味道真的好
可惜薯條鹹死人了



餐後甜點,  吃不下兩份全打包回房間當點心, 早餐在隔壁的錢棧餐廳吃
就很一般的中西合併的早餐, 有烤麵包有稀飯有生菜莎拉.....
可以讓人吃到粗飽的的早餐,  昨晚宵夜歐吉桑到樓下買豬頭皮豆乾
再加一罐啤酒助眠



兩個人住四人房,  宅在房間度過很悠閒的週末, 邊敷臉保養邊看電視
昨天看大家在討論楊志良署長拋出值得國人深思的攸關生死的醫療議題
這是昨晚最有意義印象最深刻的的電視節目, 我們家沒有第四台
通常回婆家或是在外住宿時才有機會大量看第四台的節目



連著兩天的雨, 這個度假村我只有這樣的建築物印象
本來最想走有解說員的生態步道,  但是雨下個不停就沒去走了
所以除了建築物外,  我們不知道這個度假村有多大有哪些特色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房間裡, 空間夠寬敞, 換個環境度週末也是很棒的



東森山莊金鵝渡假村 03-485-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