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早要進入萊登市逛逛
在火車站旁下車順便進去上廁所

這是萊登的中央火車站

車站大廳內漂亮的大花盆裝飾


這是荷蘭的火車
車廂外面有標明No.1 (頭等艙)& No.2(經濟艙)兩種車廂

這只是火車站旁的腳踏車停車場的一小部分
我走到裡面拍照
天啊!! 真是壯觀
整個腳踏車停車場有兩層還是三層已經忘了
這張照片還無法完全呈現這場面呢

連路邊都停滿了腳踏車


這條萊茵河支流流經萊登市
04/29剛好是週末
一大早路上還很安靜
我很喜歡這種漫步
路上沒啥人也沒吵雜的車流聲
可以很真實地不受干擾滴看著這個城市

一隻壯碩肥滋滋的黑拉拉正跟著主人來這美麗的河邊散步


這是媽媽騎著腳踏車後面拖著載小孩的拖車


運河邊的房子


常常可以看到屋內的貓咪就坐在窗台上
有時還會讓你分不清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要靠近用手揮揮才能確定是真貓 呵呵


走到有風車的橋頭看到一隻迷你狗跟主人正玩球玩得很起勁
跟女主人聊了一下
主人說它愛死這個球
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永遠不嫌膩咧
我特地問了這小狗的名字叫*Joep*--發音/jup/
主人說就是英文的Jack同意思
這隻迷你狗也是養得肥肥滴


城市中的風車

我很喜歡這樣一路悠閒滴走走看看
可是有團友問導遊到底要去哪
怎麼一直走路
大部分的人認為花錢參加旅行團
一定要去真正所謂名勝景點才算是花錢的目的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隨興走走看看
才能真正看到當地真實的一面
嘿嘿..
其實我們是要到林布蘭博物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