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漂流民宿除了實體建築很有特色外,  正對著大海的地理位置的優勢外
從餐點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



 
早餐有非常好吃的火腿, 男主人有介紹火腿是買自非常有名的店家(可是我忘了)
只記得跟以往吃過的火腿非常不一樣, 超好吃的, 蛋是有機蛋, 水果沙拉有好幾樣水果



玉米濃湯料多味美, 用牛奶下去熬煮的, 最重要的是主人很大方,  吃不飽可以續杯
其他的不夠吃也一樣可以再跟老闆要, 終於懂為什麼境外漂流的訂房率這麼高
它們很懂得也很有辦法利用媒體行銷, 讓境外漂流在短時間裡快速竄起
除了行銷, 主人真的很用心很誠懇對待來住宿的房客, 如果它沒有那麼好
住過的人也不會主動為它推銷的, 我非常樂意分享好東西, 不好的我也不會推薦的
我很推薦境外漂流這間民宿,  有機會來住看看,  你會發現這是間很棒的民宿




東西除了好吃, 老闆又很大方,  窗外風景又美, 吃起來很爽



早餐這樣的份量其實很夠了,  很會吃的歐吉桑也夠吃



這兩天花蓮的天氣很好, 尤其今天豔陽更是高照, 昨天下午茶之後
我們騎著歐兜麥往台東方向去, 不是要去台東而是去老闆推薦的私房景點



境外漂流在遠雄悅來海洋公園附近, 從境外漂流往台東方向去
過了四個隧道經過水璉再往前走就可以到牛山海灘


 
這個地方車子不可以開下去, 那裏有個民宿咖啡廳可以電話連絡上來接人
一個人100元, 其中50元可以抵消費, 但是現在正在修路, 要走下去一段路
咖啡廳再半路接人, 老公嫌麻煩也覺得沒必要下去看, 遠眺就可以了
聽老闆說那裏有一片很漂亮的沙灘



這兩天在花蓮都以租來的摩托車代步, 感覺很自由很新鮮, 愛到哪就到哪
昨天離開牛山後, 我們騎到花蓮市區去吃晚餐, 昨天騎了快100公里
到花蓮市區都在認路, 很隨意騎, 本來想去逛自強夜市, 但是看到299吃到飽
在全國電子買東西問店員那餐廳怎樣, 店員說沒吃過但是生意一直很好
由此推論應該不難吃吧!



吃了才知道很難吃, 我是說它們的肉品超難吃的,  非上等肉,  肉質超硬的
老公說才299能要求甚麼, 說的也是, 早知道就去吃夜市, 
不過愛吃又不挑的歐吉桑還是吃到很撐



吃過晚餐後沒到其他地方, 直接回境外漂流, 才騎了95公里的路程
我們兩個老人家就覺得屁股酸死了痛死了,  怎麼會這麼累呢! 真的很不舒服
騎車兜風是很愜意的事, 可是歐巴桑老了體力非常不支,兩天共騎了兩百一十幾公里



很想泡澡,可是民宿沒有澡缸可以泡, 有spa沖浴設備, but,不好用, 蓮蓬頭反而實用



歐吉桑累到比我早睡, 也好, 騎車的人比較辛苦, 早一點睡才有體力隔天再繼續努力



早上騎到磯崎海邊去, 很涼爽的風又啪啪地灌, 隧道裡的風尤其涼
在這裡看三個年輕人玩衝浪順便吹海風, 然後回程路過芭崎也在那看海景
趕在11點check-out, 騎摩托車讓歐吉喪桑好似又回到春風少年時
check-out時我的屁股已經凍袂條了, 歐吉桑也說屁股痛, 但是



他興緻勃勃地帶我重遊前年住葛莉絲莊園理想大地時去過的景點
時間過得真快, 看看網誌的紀錄才發現是2008的事, 騎摩托車出遊
突然發現歐吉桑體力真好興緻高昂,  完全像個少年仔, 
在旅遊這事上他是個有趣的老人家, 到了這裡我已經不行了(屁股真的受不了了)
以前來花蓮都是以腳踏車代步, 走的地方很有限, 用摩托車重遊這些地方
我才發現我們當時很厲害很會騎, 騎了很遠的腳踏車說



不管三七二十一, 找個涼爽的樹下躺下來了, 這裡很舒服



還好我行頭準備充足, 把自己包得密密的, 都沒有人會認出我這個美麗的阿桑
呵呵!  雖然春天的太陽還不是那麼毒辣, 歐巴桑的老皮可經不起風吹日曬的, 
歐吉桑級的春風少年仔都沒防護, 兩天下來, 兩隻手臂黑了一截鼻頭兩頰紅通通的
騎托車出遊的確很累, 是屁股很累, 累到想泡溫泉, 
回程我們真的到礁溪找間motel去泡湯, 泉湯motel還不錯, 兩個小時580
很乾淨又不貴



這次短短兩天的花蓮之旅, 很充實很滿足, 摩托車開啟了我們另一截然不同的旅遊方式
雖然有點累, 以後會是我們旅遊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之一,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好想去台東玩喔!



房間的天花板



境外漂流民宿
http://www.wanderlust.com.tw/
聯絡人:陳小姐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65號
(過海洋公園後往台東方向約2公里左右)
訂房電話:0928-671403
(訂房聯繫時間 : 上午9:00至晚間9:00)




泉湯motel http://www.chyuan-tang.com/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80號
TEL: 03-9886-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