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拍照之ㄧ
要它們兄弟拍張照, 很不情願各坐各的

傍晚的天氣還算溫和,  可是夏天啊!
隨便動一下就滿身大汗的, 
尤其像我們這樣上了年紀的
不動的時候, 常常莫名奇妙熱火上身
自從四月中旬開始上瑜珈課以來
有氧課+瑜珈課, 我的運動幾乎都在室內
五月初跑完舒跑杯後, 好像再也沒有好好跑步過了



強迫拍照之二, 汗流到我的臉都發亮了
Mix的吐舌照好可愛喔!  
是被我勒到受不了了嗎?  哈哈

好久沒跑步, 傍晚突然好想跑跑
一開始,  感覺雙腳很重
速度放得很慢, 慢慢暖身
很快的, 跑步的fu回來了
越跑越過癮,  
看來以後我應該再重拾戶外跑步的運動
每週應該至少跑上一兩趟練一下心肺功能
室內運動不受天候影響,  很方便
但, 戶外運動, 讓人的心胸更開闊更健康



老公不喜歡帶呆呆去解放
像Mix和Hego每次帶出門解放
在社區走一走, 它們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
可能是呆呆長時間在外流浪過
很習慣戶外的氣息
帶它出去解放, 都需要很長時間的蘊釀才會有便意
老公沒那耐心跟呆呆耗
如果我在的話, 他通常會把呆呆留給我帶

也因為這樣
三隻狗, 我最常帶呆呆出門運動了
一次帶兩隻狗出門走比較遠時, 
我大多帶著呆呆搭配Mix一起
Hego常常被留在家
今天我特意將呆呆單獨留在家
當我要帶Mix和Hego出門時
呆呆咿咿嗚嗚哭得很傷心
被慣壞的小孩都以為每次都可以出門去happy



每次帶狗出門都需要攜帶一個小袋子
袋子裡放裝狗子嗯嗯的衛生紙和塑膠袋
還有手機or相機還有家裡的鑰匙
小袋子是消耗品, 用久了底就會破個洞
最近小袋子就破洞了,  沒法放鑰匙了

晚上去康是美買保養品, 滿688就送小袋子
大約一本書大小的尺寸剛好是我要的
我買的東西分兩張發票可以送兩個小袋子
太棒了, 兩個袋子可以讓我用上一年半載的


傍晚帶狗回家時在社區附近看到....
有沒有看過火龍果本尊


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
傍晚又看到, 特意拍下來增長大家的常識
原來火龍果的果實是這樣長的
火龍果開花後,  謝掉花掉了, 後面那一節就長成火龍果了
我們這鄉下好多人種火龍果
隨便種隨便就長了一大堆火龍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