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旅遊展才買的住宿卷, 六月中旬就使用了
依山傍海的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有獨特的天然海岸公園
在公園就可以看到龜山島, 可惜當天天空灰灰
龜山島隱身濃霧中



依著海岸邊而建的理歐, 走進花園就可以來到海邊了
理歐石頭很多, 海岸天然大大小小的岩石
老闆畢生蒐集中國獅,
度假中心旁建了河東堂獅子博物館外
花園裡到處可見石獅



理歐特有的 深層海水溫泉不僅是國內少見
也是全世界少有的
溫泉噴出後遇空氣氧化後,  顏色像鐵銹般
海水溫泉的水溫大約43度, 還帶有海水淡淡的鹹味
泡澡的時候,  我嚐了一口, 真的是鹹的溫泉喔!
不過泡完鹹鹹的溫泉,  身體一點都不會黏黏的
入住當天, 我們泡了兩次澡, 泡完通體舒暢
讓我們一夜好眠到天亮



走進海岸花園, 有戶外泡湯池, 旁邊還有按摩區
除了溫泉池, 還有spa泳池, 躺在泳池就可以欣賞到龜山島和海景



理歐的花園裡有小木屋可以住宿
我從小木屋的窗戶看小木屋裡面的陳設跟我們住山景房的差不多
不過空間小很多, 當初訂房時, 工作人員不建議我訂小木屋





我們住602房, 度假中心內處處可見獅子造形的物品
訂房時只剩山景房, 訂不到海景房, 
可是六樓公共陽台上有大眾泡澡池
在這裡可以居高望海, 景色非常美麗



我們的房間面向大馬路


從房內看出去可看到頻繁的火車班次經過
馬路上有很多大貨車疾駛而過
還好密閉的窗戶可以過濾掉九成的噪音




房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寬敞
靠窗闢設了可以欣賞山景的起居室
床不靠馬路邊擺設, 有了起居室的隔離
更隔絕了卡車和火車的噪音



很有質感的衛浴間
除了有海洋溫泉可泡澡外
澡缸裡還增設了淡水蓮蓬頭供淋浴



理歐處處可見與獅子有關的造型
住房的陳設很有質感
浴缸外有木製的腳踏板, 進出浴缸方便多了
水勺是一體成型的木製品, 有濃濃的檜木香味
(是檜木還是? 歹勢我忘了)



房間內的其他配備






以獅子為主題,館藏二千多對石獅子的文物展覽室--
河東堂獅子博物館, 每天早上有專人導覽

早餐--

理歐的早餐雖比不上幾星級餐廳的規模和品質
中西式多樣化選擇的食物絕對讓住客吃到盡興的
喝的有咖啡, 果汁,  牛奶, 豆漿

晚餐--非常豐盛味美

買住宿卷時, 外加312元就有雙人晚餐
照片呈現的都是一人份


這些都是一人份喔! 別小看一小盤一小盤, 
每一樣加一加, 份量可是嚇死人的
我一個人一定吃不完的, 
照例,  吃剩的, 由老公負責
原本老公不看好312元能有多好的晚餐
沒想到, 好看又好吃呢!

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
宜蘭頭城濱海路4段36號
03-978-0782
http://www.leogrou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