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箱貨,  老公把貨取出後,  就把空箱丟在樓下客廳等著台傭收拾
台傭沒收的話,  這個空箱可以擺上好久好久的,  有天看到臭呆居然睡在上面
覺得很有趣,  就沒把箱子收掉, 讓臭呆睡個夠,  臭呆就這樣白天睡箱子
晚上也睡箱子,  舖了布的籠子都不去睡, 布反而成了它的玩具之一



呆呆白天晚上都很自由不關籠,  臭呆有著浪狗愛管閒事的毛病
如果社區遠處有狗大聲吠叫,  臭呆會在屋內跟著回應汪汪叫
前兩天半夜兩點多這瘋婆子又聽到社區遠處某隻狗的叫聲
它也在屋內汪汪大聲回應,  樓上睡夢中的我鐵定會臭呆叫醒的
躺在床上等, 想說如果沒再叫就不用下樓,  可是遠處的狗斷續地叫著
臭呆也斷續地跟著汪汪, 我只好非常不情願地下樓去
二話不說把臭呆關進籠子又蓋了布,  想說應該不會叫了
誰知上了樓才躺下,  遠處的狗又叫了, 臭呆也很盡職地跟著叫
我只好又下樓去制止臭呆,  這回它乖了沒再繼續跟著遠處的狗叫了
這我才能安心繼續睡

 

之前晚上關籠睡沒有跟著遠處狗吠叫的問題, 現在不關籠卻有這困擾
臭呆半夜的吠叫不只吵到我自己(永遠吵不到睡死的老公)
還會吵到鄰居, 想想為了自己的和鄰居的睡眠, 晚上還是恢復關籠好
又想到墊布老是被臭呆咬出來當玩具玩, 要睡覺又不會把布咬回去墊
臭呆都跟著布亂睡, 想到把一個閒置運輸籠拿出來給臭呆睡



昨天開始訓練呆呆習慣這個新厝, 丟零食進去叫臭呆進去吃
一開始臭呆有點膽怯進籠子咬了零食就趕緊退出來吃
丟了幾次, 慢慢地換耐咬的牛皮骨, 把門關起來讓它在籠裡呆久一點
偷懶的我沒按部就班給臭呆換籠, 很快就讓臭待在運輸籠待上半天
吃飯的時候也讓它進籠子裡吃, 飼料拌了香香的肉醬



臭呆適應能力很強,  沒有半點抗拒, 昨晚開始進運輸籠睡覺
現在白天都得做運輸籠的籠內訓練, 按照時間表進出籠
在運輸籠裡會不定時吃到零食的, 我希望很快它可以主動進運輸籠休息
希望呆呆也可以很快跟Mix和Hego一樣那麼喜歡待在運輸籠裡



偶而開肉罐頭給它們加料, 難得的人間美味, 三隻都會把碗舔得乾乾淨淨的



舔到碗都掉地上把自己嚇一跳



前幾天我還給它們吃我熬湯的雞胸骨,  如果有土司或是饅頭
我也會分一點點給它們吃, 這是我小小的改變
不過大原則還是守得很緊的, 還是以狗食為主









廣告時間

流浪貓狗送養活動訊息
更多詳情請參閱米克斯樂園網站
http://www.mixdog.tw/



日期:99/07/03(六) 米克斯送養會
主題:命中注定遇見你 狗狗貓貓免費愛心認養
主辦: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場地:板橋非常熱區-府中捷運站
1.板橋非常熱區-府中捷運站
2.萬一暴雨時 移至台北市基隆路2段74號(7/3早上9:00-10:00確定)
贊助廠商:耐吉斯 希爾斯
活動內容:11:00-17:00 狗狗貓咪愛心認養
淑芬手機 0980-092-428
施老大手機 0988-728-579
jenny手機 0958-86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