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繩掉在地上沒人牽著, 呆呆不會走路了

手忙腳亂之餘, 我的狗又掉了,   哈
想到呆呆小姐的呆樣我就忍不住要哈哈大笑

早上照例要帶著臭呆出來解放
早上的路線有兩條可以選擇
大多時候我都帶它走另外一條路
這次不想曬太多太陽就帶它到社區土地公附近晃
後方有隻在鐵門前的紅貴賓
它都被綁著, 活動範圍就一條牽繩這麼大
長度剛剛好讓它可以鑽出鐵門大小便
看它很寂寞, 每次經過就讓我的狗過去跟它打個招呼



兩隻狗一陣混亂後就帶開了
我手中拿著衛生紙隨時要撿臭呆的嗯嗯
拍完照要把相機放回隨身袋
手中有衛生紙有相機又要握牽繩又要打開隨身袋放相機
手很忙,  於是牽繩在混亂中就掉在地上, 而且沒馬上發現
等我又覺得怪怪時, 回頭就看到呆呆的牽繩掉了
跟上一次一樣,  繫上牽繩沒人牽
呆呆不知道要怎麼走路了
這次有相機把它的呆樣拍下來

如果行進中, 牽繩掉了, 呆呆還是繼續走它的
這時候手腳就要快一點把牽繩踩住
還好現在的呆呆比較叫得回來


土地公這條解放路線依著山邊
一早都曬不到太陽的, 非常涼爽
可是這裡, 有好幾次小型山崩
山上又有台電的電塔, 住在這附近很沒有安全感



其他的事


下午到西門町去, 
誠品商場外面有三隻大丹狗在走道上吃它們的大餐
肉腥味好重,  地上也都是油漬



牠們的主人就是背著鏡頭穿著迷彩上衣那個人
如果你常在西門町附近出沒的話
很有機會看到他帶著他的三隻大狗逛大街
牠們也會出現在路跑場合
幾年前這個人曾經跟別人家的狗有過很大的過節
(自己的狗是寶貝, 別人的狗就不是狗, 細節已經不太記得了)
他的惡行有被拍到
影片曾經在網路上被討論被躂伐過
最後結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三隻大狗體大猶如迷你馬般
在公共場所這樣餵狗這樣污染人行走道
而且這麼大的狗都沒繫牽繩
雖然看起來很溫和
但就污染這個部分
該有人出來管管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