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這麼可愛的桶子要裝什麼嗎?


有不同的顏色和造型



這是飼料桶, 還有杓子可以舀飼料



飼料碗裡這類似蝌蚪造型的又是什麼玩意兒?



開封的飼料或是零食還沒吃完,
袋口可以用這個夾子夾住避免潮濕軟化
我本來以為是挖冰淇淋用具呢!


這又是什麼?  特製的飼料碗
如果你家的狗狗跟我家的Mix一樣
吃飼料有如秋風掃落葉般咻咻沒幾秒就把飼料掃光的話
這款碗就是專門為這種吃飼料吃得很急的狗設計的
這樣狗吃飯的速度就會放慢



顏色都非常鮮豔漂亮,  選了好久才選定綠色的
回家的時候, 狗子都已經吃過晚餐了, 所以今晚沒得試
等我試過了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一個碗599元, 很貴吼!
不過材質很優, 碗有點重量, 底部有一圈塑膠可以止滑
算是相當穩重的碗
買碗還送了一包含有小紅莓成分的素食餅乾
本來說, 多買幾樣它們的產品就會免費贈送餅乾
但我只買一個碗, 要另付99元
他們忙著佈置展場, 我在旁邊一直ㄠ她們要免費送我
厚著臉皮一直盧他們, 他們退讓到要我付50元
我繼續厚著臉皮要他們免費奉送
最後, 我真的拿到免費的餅乾





他們還賣高腳碗(最右邊菊色的狗碗)(高腳碗好像不太妥當的名稱)
反正就是碗的底座架高,  狗狗吃飯不必低著頭吃
跟我把狗碗放在板凳上吃的意思一樣
這家貓狗用品的顏色都非常鮮豔漂亮
還賣洗毛精, 罐頭, 玩具, 還有新款草本飼料



明天是每年都熱鬧非凡的寵物展
下午我們幫忙載東西去會場
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的攤位是J1006
除了有貓狗的送養外, 還有義賣一些貓狗用品
如果去逛寵物展請順便到J1006給動保團體一些支持和鼓勵+打氣
那賣漂亮的碗的攤位就在J1006的附近



J1006攤位對面攤賣的是狗零食
一包200元, 我也跑去跟他們哈拉順便買兩包零食
自己給他們喊價, 兩包賣我300元
帥哥群也很阿沙力不囉唆賣我了
他們展出期間會用抽獎的方式促銷
(會有不同的折扣當獎品)
我只逛了這兩攤, 不知道今年還有什麼其他更新鮮的產品



同樣在J區的J1039是前一陣子認識的木工新朋友的攤位



他的貓咪木工產品手工非常精緻, 木材的品質也非常高檔
家裡有養貓咪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沒養貓的也可以當成去欣賞藝術品



再猜猜這是什麼?



貓咪吃飯的傢伙
這也是格子窩的產品
看起來像是塑膠製品
事實上是材質很優的木製品
上了漆, 看起來像是塑膠製品



今年的寵物展改在南港展覽館
交通很方便,  藍線捷運最後一站
明天我要和KiKi去好好逛一下
看看有什麼新鮮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