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幫家中三個毛小孩買了ppark寵物公園的H型胸帶
比起premier的胸背帶便宜許許多





沒帶狗去試戴, 在會場聽ppark的業務員解釋要怎麼給狗套上
當場聽懂了, 回家找毛小孩試了老半天, 
臭呆以為套上去就可以出去兜風
所以一開始很樂意讓我試, 試久了它開始不耐煩
調大小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三隻都買M號的
M號對Mix來說太小了, 調到盡頭還是包不住它的肥軀
一開始穿戴會覺得很麻煩, 
試用兩天下來, 越來越順手了



H型胸帶走久了會歪掉, 不過不影響功能
目前只有呆呆試用, Mix的已經換L號的,但還沒試
Hego也還沒正式試用
家中原有Premier的胸背帶還在用
不過我想老公還是喜歡用原來的胸背帶
因為穿戴比較簡單, 其實H型多用幾次就很順手了
H型胸帶狗狗行走間不容易掙脫, 對狗來說也比較舒服





每到夏天, 很多女生最在意身上的肥肉
我最在意反而是我的右腳大拇指的指甲
好久好久以前, 我的兩個大拇指都有灰指甲
經過治療後, 左腳的大拇指恢復正常了
右腳的一直沒好過, 有改善許多就是了
健保藥沒效, 就自費好幾千買藥擦或是買藥吃
吃藥前還要驗肝指數, 療程過後還要驗一次肝指數
右腳大拇指花過好多錢後, 有了改善
但就是一直無法痊癒



今年夏天我又跑去找我現在在桃園看的范姜皮膚科
(以往都在三峽恩主公醫院看)
現在范姜皮膚科診所的范姜醫生也曾在恩主公看診
那天我去看診, 范姜醫生沒看診
給另外一個醫生看, 劉醫生一看我的腳也斷定是灰指甲
也幫我驗了肝指數, 隔週確定肝指數正常才會開藥給我吃
醫生先開抹的外用藥, 自費1,200元
一周擦一次藥就可以了
擦藥之前要先把指甲表面磨薄一點
再用酒精棉片消毒, 在上藥
醫生說等半年後若是無效, 
再考慮把指甲拔掉讓它重長
拔掉指甲, 聽起來好恐怖, 好像會很痛'



隔週我特別掛范姜醫生的診去看肝指數報告
一進診間, 范姜醫生要先看我的腳指頭
她一看, 馬上說這不是灰指甲, 不必吃藥
說這是腳指頭可能曾經踢到或是撞到
指甲下方受傷過, 長在上面的指甲就這副德行
不用吃藥, 不用治療, 因為治療也沒用
我說怎麼辦? 范姜醫生說不能怎樣, 
反正就不必花無謂的錢, 只是指甲看起來醜一點了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她診所的醫生跟范姜醫生本人診斷的結果有衝突
范姜醫生居然沒有應抝將錯就錯, 沒有讓我花冤枉錢
照理說, 一般的醫院一定就讓病人花錢了
沒想到我一直為了這樣錯誤的診斷花了不少錢
兩個大拇指曾經是灰指甲是事實
但是後來左腳一直沒好, 一直以為沒治好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其他原因作怪
嗚嗚...我的右腳大拇指就要這樣醜一輩子了





如果心中沒有書單就進書店的話
我大多會胡亂逛, 先在新書區晃晃
沒看到有緣的書, 就再往各種專區瀏覽
這次我想看看輕鬆的小說
晃了許久, 像樣的不倫人妻吸引我去翻書
江國香織在日本的女性作家地位等同於村上春樹
以前我沒看過江國香織的書
在書店挑書, 我會先看封面和封底對書內容的粗略介紹
如果能夠吸引我,  我會再看看作者和譯者簡介
然後再繼續看推薦序和作者自序
這些大概就可以決定我要不要買這本書了

上週剛看完黃國華的不只是旅行
它跟一般的旅遊書不一樣
通常旅遊書中都是大量的照片介紹
這本書反而是大量的文字敘述, 圖片只是少數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不過書有點厚
手提袋中加上這本書就顯得有點重
不過比起龍紋身的女孩那幾本書
龍紋身的女孩又更厚又更重了
本來看完不只是旅行後, 
下定決心要來消化龍紋身的女孩這系列的書
但是帶出去一次後, 就不想看了, 真的很重
因為我都要提著袋子做火車搭捷運
(袋子裡有瑜珈服和一些盥洗用品就覺得負擔很重了)


在誠品書店又翻到另外一本我想買的書
劉軒的隨著城市的節奏漫遊
感覺兩本書看起來會很輕鬆
我已經開始看像樣的不倫人妻了
我都是利用搭車等車的時間看書
時間比較零碎, 看書的速度會比較慢

像樣的不倫人妻, 日本評論家說它是日本版的麥迪遜之橋
(年紀輕的人可能沒看過麥迪遜之橋, 看這裡麥迪遜之橋介紹就知道了)
如果有完整的一兩個小時, 應該就可以很快把整本讀完
這兩天我光是搭車等車就已經看了快一半了
美彌子每天這樣過日子, 有機會卻不變成為不倫人妻才怪呢!
我也是人妻, 我怎麼遇不到這麼浪漫的事
(心中馬上想起: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亂吃瀉藥(台灣話), 噗哧! 噗哧! )


以前士林誠品書店, 兒童書區有小朋友可以讀書的小桌子和小板凳
現在都沒有了, 以前還可以拿著書到兒童區坐下來看個夠
現在只能坐在地板上非常不舒服地看書
夏天還好, 冬天地板很冷ㄟ
其實書店不是個適合久留的地方
因為一進書店, 那厚重的油墨味聞久了實在不怎麼健康
不過人的鼻子適應力很強, 聞久了就忘了它的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