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呆呆出門解放時, 遠遠看到一隻鴿子蹲在路上, 一看就知道它一定受傷了
這不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掉在地上的鴿子, 以前曾看到鴿子被啃了剩半個身子的屍體
我家附近有高壓塔, 可能是造成鴿子摔落的兇手

很久以前, 我習慣大清早五點多到學校運動, 學校操場上空也有很多高壓電線
操場偶而也看得到鴿子的屍體, 曾經有一次看到一群鴿子從頭頂上方高處飛過
突然有三四隻鴿子從高空墜落摔到跑道上當場斃命 




為了看鴿子, 我必須把臭呆綁起來隔開, 要不這瘋婆子看到鴿子不瘋掉才怪呢!
在我查看鴿子的同時,  臭呆就在那裏ㄍㄞ  ㄍㄞ大叫



鴿子的翅膀還在滴血, 想必痛死了,  看不出怎麼受傷的 (看得出才怪,  我又不是獸醫)
臭呆還沒大小便, 鴿子放在路旁萬一被這裡的幾隻貓或是路過的狗看到準沒命的
一定會落到像上一次只剩半截屍體的鴿子那般的下場, 暫時將鴿子放在花圃上
等臭呆大玩便再帶鴿子回家看看


把鴿子帶回家要老公先找個箱子放, 鴿子腳上有主人的電話
老公打電話時,  我仔細看了一下鴿子受傷的翅膀, 它的翅膀已經斷了
翅膀是賽鴿的生命, 翅膀斷了,  在主人眼中一定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不過電話那頭的主人說要馬上來接鴿子,  我猜接回去後應該會被處理掉的
不管怎樣, 總比留在我家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來得好吧!
後來主人真的來接鴿子, 而且還帶了一箱八寶粥致謝呢!
他來接的時候我剛好在樓上沒碰上, 要不我很想知道他們會怎麼處理這隻鴿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