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夏天寵物聖品--愛犬專用冰淇淋
有4種口味呢--草莓..香草..香蕉..抹茶
我真想有機會嚐嚐看, 這狗子專用冰淇淋跟人吃的有啥不同


這是台北8月寵物展的搶先曝光的寵物冰旋風
這是一家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近民族東路口的寵物用品店展售的

在20年前小孩子相關產品的市場是最賺錢的
現在年輕人不結婚或結了婚不生小孩
不養孩子就養狗子, 因此市場就被寵物相關產品給取代了
現在不管老少的愛狗族群, 非常捨得花錢為狗子添行頭

我沒記錯的話, 現在台灣的小孩有四分之一是外籍新娘生的
我曾在火車上聽到學齡前的小朋友說起國語來滿腔的外籍腔調
聽了我忍不住就想笑, 實在是有趣的現象
不用看, 用猜的就猜得到那是外籍新娘生的台灣小孩
過不了幾年, 我看真正台灣人跟台灣人生的小孩大概所剩無幾吧
Mixed kids會越來越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