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每天都會打五穀米漿當早餐飲品來喝
Mix & Hego都愛喝, 尤其米克施愛喝極了


Emma回來後, 我也試著讓它喝一些
沒想到這姑娘也愛喝, 一口氣喝光光咧
喝米漿跟吃飼料都是讓Emma蹦蹦跳跳很興奮期待的事呢 
席丹回來後第二天, 就今天,  我一樣讓它試喝
哇!  都一樣,  席丹喝米漿跟吃飼料都兮哩呼嚕很快就吃光光咧

狗子用餐時, 我都先把每隻狗要吃的份量全都準備好

吃飼料或喝米漿, 我都讓Emma和席丹在自己的籠子內吃
先讓兩隻體型小的進籠吃後, 再輪到Mix & Hego


米克施和Hego已經相處一年多了
它們可以近距離各吃各的,  很有默契的,  互不干擾
生活上真是match的一對哥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