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幼幼班課第三堂課, 8點半的課, 平常Mix拔在家的話
我只要把席丹打理好, 但必須在7點半前出門才可以從容地準時到教室
但這次Mix拔不在家, 我必須在短時間內快速打理四隻狗
偏偏又下著不小的雨, 還要順便載兒子先去補習班
在高速公路上雨勢非常大, 能見度差, 車速只能保持60-80上下就不錯了
小遲倒是預料中的事, 前面一小節的課沒聽到

這堂課放開玩耍時, 大部分的狗又都比第二堂課更活潑了, 大家都有進步

席丹一樣玩得很開心, 看它下課後在車上睡得很沉
連我掀開運輸籠上蓋偷拍, 都沒驚醒它, 就知道它玩得很滿足

現在一上車, 席丹會主動進入運輸籠, 一路上也不吵鬧
偶而我下車買個東西, 它也可以安靜地等我回來
只是這個籠子對席丹來說是小了一點, 想翻個身伸展一下都有困難
需要再添購一個車用運輸籠了, 我已經讓席丹習慣上車就必須進運輸籠

席丹有沒有人會認養它, 目前是無法預知的, 該用的日常用品還是要準備
以後四隻狗必須同時出門的話, 席丹和艾瑪就關進籠子



Mix和 Hego就照以往一樣用牽繩綁著坐乘客座位
這樣才不會一車狗子亂哄哄的, 也符合安全原則


昨天把籠子清洗好晾乾後, 拿進屋要再組合起來, 那艾瑪姑娘竟然跑進籠子
而且怎麼叫它都還不想出來呢, 因為剛撿到它時也是用這個籠子帶它回家的
而且第一個禮拜都使用這個籠子帶它出門, 後來再進門後
因為必須帶帽子, 必須用另外一個雪亞家給的籠子
它大概以為我又要出門了吧


它在籠子內賴著一直不出來, 後來拿零食引誘它, 它才肯出來
老婆婆還是很愛出門趴趴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