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沒逛過IKEA,  一直念著要去IKEA買衣櫥, 唸了一兩個月了還沒去
昨天終於去了,  帶著沒有一定要買到什麼東西的心情去開眼界
歐吉桑最近上了木工課, 所以對於木製品興致很高地仔細瞧
我跟著到處亂看, 賣場的東西很吸引人, 每個都很實用, 但都不必買
我只想換衣櫥,  不過也不急, 早買晚買甚至不買都還可以過日子
到了某個角落,  登!登!登!,  就是這個,  這個就是我想要的五斗櫃
五千多塊, 打電話找在這上班的親戚小孩,  可以員工價85折
決定先買兩個, 回家仔細看了房間, 也許還會再買一個
這兩個五斗櫃要等老公有空才會慢慢組裝, 
搞不好也要一個月以後我才有新的五斗櫃可以用呢!




  
到IKEA附設的美式餐廳吃飯, 350元的德國豬腳套餐很便宜
我覺得豬腳很難吃, 歐吉桑什麼都說好吃, 薯條炸得過火
而且薯條本身很鹹, 真懷疑是不是先泡了鹽水才炸, 甜點甜死人了



110元鮭魚生菜莎拉, 我以為是我超級愛吃的燻鮭魚, 不是的, 是水煮的沒啥味道的魚
生菜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菜葉梗切頭處過分氧化黃黃的, 
最下面的蔬菜有不少是凍傷的,  看起來更不新鮮更不敢吃 , 令人失望的美式晚餐






週六到家樂福桃園經國店, 有賣好幾種鼎太豐的冷凍食品
都很貴,  沒吃過鼎太豐, 想說花點小錢吃吃看鼎鼎大名的鼎太豐
挑了175元豆沙大包, 說是大包,  其實只比一般的小籠包大一點點
一個35元,  真的非常貴


昨天逛 IKEA前蒸了3個鼎太豐的豆沙包來吃,  超級好吃的難怪這麼有名
外皮內餡都非常細緻, 尤其我愛吃的紅豆餡份量很足, 滿滿的紅豆餡
喔! 超滿足的, 35元一個很值得, 一般外面包子店賣的大顆紅豆包
紅豆餡少得可憐呢!





上個月底買了于美人推薦的地獄蛋糕



蛋糕圖片來源HerBuy
明明就是抹茶紅豆, 卻取了一個看不懂的名字"日本皇室宇治金時"
(請參閱于美人好站 的說明)



荷蘭皇室橙香千層, 蛋糕的口感很細緻緊實
如果喜歡吃蓬鬆柔軟蛋糕的人可能不習慣這樣緊密的口感
因為緊實,  小小一條蛋糕就有500公克重
只有兩個大人在家, 一時吃不完, 我把蛋糕放進冷凍庫
要吃的時候不解凍直接切來吃,  非常好吃,  這樣反而甜而不膩



廣告時間

送養中心還在奮力找家的汪汪& 喵喵們


你看我們玩得多開心啊! 我們還是醬子口愛ㄋㄟ, 不要忘記我們還在努力找家喔!
生活上隨手可得好多的日用品都會是我們三兄弟的最佳玩具, 只是很多東西都會被我們的小利牙咬壞, 等哪天我們找到真愛要離開送養中心時, 應該會有很多東西早已經慘遭我們三兄弟的毒手了, 嘻!嘻!嘻! 大人有大度量嘛! 不要跟超級口愛的偶棉太計較喔!




一窩總共有七隻
一次出籠的話照顧工作太過繁重
因為初到送養中心時, 幾乎每隻都拉稀
清理工作很麻煩
一次只放三小黃出來逛大街,
它們可能不認識貓咪這種動物
所以都沒在怕


貓狗送養中心: 臺北市基隆路2段74號 0958-86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