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相機上網看了很久, 到底要買傻瓜的還是類單眼的??
比較價錢, 比較功能, 比較重量 (抓狗隨身帶相機, 重量一定要考慮的)
比來比去, 類單眼的都要一萬五左右或以上, 新型的功能相差不遠
重量,  單眼的是類單眼的兩倍重以上, 類單眼大約是傻瓜兩倍重
問了有類單眼的同學, 推薦我Cannon最新的G12, 很心動
跑到相機王士林店去看, 假日的相機王生意好得不得了 
小小店面擠滿了買相機的人, 每個店員同時要應付兩組以上的客人

忙碌的店員很有耐心地拿了好幾款相機給我們挑
挑了好久, 不知如何下手才好, 最新型的傻瓜相機價格都要一萬多
而類單眼不只重一點體積也不小, 類單眼的就不考慮了
本來打算要買現在電視上廣告的Sony Cybershot觸控面板的
已經開始試機了, 我開始猶豫要買這麼貴的嗎?
又問了跟我原來用了一年多Nikon傻瓜機類似的機型, 
Nikon, 6900元, 兩台都比一台Sony Cybershot的便宜 
念頭一轉, 還是不要買那麼貴的相機, 省一點好了

太貴的東西怕摔到, 需要更小心呵護, 壞了掉了都會很心疼
而且我常跑荒郊野外拍流浪狗, 只是紀錄用, 相機可以用就好了
看看店裡頭的年輕人挑的都是幾萬塊起跳的單眼相機 
驚人的消費族群, 買東西都不手軟的, 大家都在振興台灣經濟



這不是我的手機, 也不是要講手機,  重點是紫色的
老師說很多相機拍不出紫色的, 老師叫大家拍拍看同學紫色的手機
我的傻瓜新相機是少數可以拍出紫色的, 
同學們昂貴的單眼或是類單眼新機種還拍不出來呢!


 
老師當麻豆給同學練習拍大頭照
課堂上教我們自己在家拍大頭照, 
在家裡窗戶邊拿著反光板, 旁邊再架個燈就可以拍出美美的大頭照了





去B&Q振興經濟,  買鏡子, 款式一樣很多讓人眼花撩亂
最後買了一個可以兼具穿衣鏡的橢圓型的鏡面
我房間沒有梳妝台, 一個桌子兼具放筆電和梳妝的功用



B&Q結帳櫃檯促銷可愛的收納盒, 大中小三個一百多元,  
很有聖誕氣氛, 剛好可以裝百貨公司週年慶送的保養試用品




老公木工課的成品之一, 餐桌旁的收納櫃, 高貴但有點貴
好的木材價錢當然會貴一點, 外層無毒的透明漆也不便宜
是個名符其實貴重的收納櫃, 材質貴, 櫃子很重很穩 



狗子的零嘴和大人的補給品可以擺收納櫃上方



收納櫃內層活動式的分隔板可以自由調整間層大小
非常實用的收納櫃, 老公! 你很讚!



房間用的五斗櫃是在IKEA買的, 上方兩個抽屜型的小收納櫃也是老公的傑作



我特別跟老公訂的襪子收納櫃, 厚實的木材, 小小襪子收納櫃很有重量的
我的襪子很多, 這樣的隔間讓我的襪子不會亂成一團




講到家具, 就順便來講一下我家樓下的座椅
我們很少坐, 可是我們家呆呆和Hego明明有自己的運輸籠
它們卻很喜歡上椅子睡覺, 老公卻非常不能容忍狗子上椅子睡覺
跟狗子上床跟主人一起睡覺這事一樣無法接受
為了防止它們上椅子睡覺, 樓下的椅子上都會擺一些東西
所以我家樓下的椅子都是一些東西在坐
要是真的有客人來, 才會把那些小東西暫時撤掉
有次這張椅子沒放東西, 老公順手給張藤椅坐上去
他就是不給狗狗們上去睡覺
我說何必這麼費事, 拿個包包放上去不就得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