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在台北火車站二樓的美食區吃中餐, 這裡現在由微風廣場接手經營管理
70幾家的各種餐廳任君挑選, 繞了一圈, 生意好的主題餐廳往往看到牌著對等著用餐的人籠
我們到這樣座位混坐的小吃店吃麵, 用餐時間滿滿人潮,  找個空位都不容易呢!


Mix拔的好像是牛董牛肉麵,  鹹了一點


我的是旁邊的牛羅鍋青燉牛肉麵, Mix拔都已經快吃完他的麵了, 我的等了約20分鐘才吃到麵
很不滿的是, 如果缺食才或是有其他問題就該跟消費者講清楚, 好讓消費者選擇要不要等
不是因為生意好才必須等的, 卻是付了錢等不到麵吃時才告知消費者


火車站高聳的聖誕樹,  已經嗅到新的一年即將來到的氣氛




----------------------------------------------------------------------------------------------------



好久沒在鶯歌的餐廳吃飯, 元町火鍋店應該是鶯歌生意最好的一家火鍋店


假日六點半不只餐廳內高朋滿座, 等待區更是坐滿了等待帶位的人潮
好久沒來吃了, 已經忘了應該先電話預定,  在現長等了半個小時才有空位
而且還是跟人家併桌的,  跟人家併桌的壞處就是你必須被強迫聽著完全不熟識的人
一邊用餐一邊聽他們高談闊論政治時事, 我壓跟不想聽, 可是他們的音量強迫你必須聽下去


生意好,  表示它們的食才流通率大新鮮度夠, 更會吸引更多的人潮上門捧場
就是這樣生意越做越好, 附近的涮涮鍋生意都被搶了不少


除了火鍋本身的食才, 還有自助吧台無限暢飲或是任你吃到飽的各種飲料食物


為了應付假日川流不息的用餐人潮,  餐桌上擺上這個牌子提醒消費者吃飽盡速離席
好讓外面等待的人可以早點近來用餐


連王子麵滷肉飯都有,  我光是火鍋料就讓我撐到不行了, 吧台上的美食只能淺嚐幾口
現在台灣平價餐廳似乎都是以這樣吃到飽的型態在經營, 怪不得減肥也成了維持健康的主流全民運動






arrow
arrow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