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桑又回家度假了,  本來週日就要帶回家的,  陳醫師要出門吹箭去
只有延到週一,  需要吹箭的狗狗大都是流浪狗, 相對的身上帶來的蟲蟲危機更大了
昨晚抱著Mo時發現有隻活壁蝨正把它的肚皮咬得紅紅的,  即使前兩週才點蚤不到
顯然壁蝨吸血還沒吸到足以殺死它的地步,  真的不要以為冬天蟲蟲活動力不強
就可以偷懶省錢不點, 隨時還是有機會中標的


雖然只發現一隻活壁蝨, 看到Hego從大頭Mo一進門後, 就斷斷續續近身搏鬥好久了
還是會擔心一直按時點藥的Hego身上會有壁蝨, 因為它黑嚕嚕的毛更是不容易被發現


照例回家總要做室內如廁訓練, 從前一晚進們到隔天吃完早餐,
想看看可以叫它第一名的憋氣大師MoMo桑能撐到什麼時候,  好幾次看它咿嗚地找地點
我知道它快受不了了,  特別注意它的動向,  最後跑到我舖上姥姥的尿布墊和報紙上尿了


地上明明還有其他的馬線骨, 臭Mo就一定要Mix正在啃的那一支
惹得翹高屁股正在享受啃啃樂的米克施不時地從喉頭發出低吼


下午沒那體力帶MoMo上山去,  只有藉著到KiKi家時, 讓它和KiKi在花園裏小動一下


臭Mo沒看到大姐姐不爽的表情嗎?


汪一聲, 臭Mo馬上蹲下來賠不是囉!


聽到屋外的狗叫聲, MoMo一直想出去, 一度還想爬牆咧!


KiKi一樣好奇也想出去, 歹勢啦! 今天精神不濟懶得出門去


晚餐時間到了, Ki姑娘在微波爐前等它的樂狗餐


最期待的晚餐, 比它平常的時間提早一個小時


MoMo只能在一旁吞口水



吃完聽說要給一顆綜合維他命, 外加一塊餅乾或是其他零食當飯後獎勵,
找不到零食,  把它白天沒啃完的牛皮骨繼續還給它, 有臭Mo這樣潛在的分食者
Ki姑娘緊緊守著它的寶物


臭Mo不管Ki大姐的警告, 執意靠近想趁機奪取


這Ki大姐不知是故意還是怎樣, 把牛皮骨咬到中間來, 讓臭Mo更是想要分杯羹


KiKi嚴重警告,  臭Mo前幾秒還一副我怕怕的樣子


下一秒也搞不清楚它是怎樣搶到的, 好像是卯起來扯開喉嚨跟大姐嗆聲
看那Ki姑娘一副害怕委屈的表情就把牛皮骨讓出來了


賴皮鬼搶到別人的零食,  一副這是我的喔的表情


Ki大姐只能在旁邊遠遠汪汪抗議幾聲


後來拿了半顆維他命偷偷把臭Mo搶到的牛皮骨放到KiKi身後的桌子上
KiKi有發現到,  自己家的東西它也不敢擅自咬下來, 只是跳上沙發守著,
後來臭Mo跟著上沙發也發現了, 賴皮鬼就不客氣將牛皮骨咬走了,
善良的Ki姑娘只能再次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東西被咬走


一樣只敢高高站著對著掠奪者用它那高分貝的聲音汪汪叫著抗議而已



------------------------------------------------------------------------------------------------------------------------------------



昨天


Ki媽這幾天因公出差, 昨天來幫忙帶KiKi去美容院洗澡, KiKi看我沒帶狗來
用它那冷冷的表情看著我進它家門 (我猜它是很失望開門的不是它親愛的麻麻)
看著我進去它的專屬廁所打掃, 一直到看到我伸手去摸它的牽繩, 才高興地蹦蹦跳
我故意逗它, 把手抽回來, 讓它以為我不是要帶它出門,  它立刻換成幽幽的失望表情


又看到我一直站在牽繩旁, 又燃起一絲希望, 它開始搖搖它的尾巴, 要套easy walk時
又開始蹦蹦跳了,  說它已經八歲了, 沒有人會相信喔!



八歲了,  KiKi媽可能每天在它的晚餐裏偷偷加上SKII來保養它吧!  否則它就是天生麗質
一點都不像有這麼大歲數的狗兒,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