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站紅橘線交運站--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看到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在我眼裡跟旅遊書一樣漂亮ㄟ, 真爽, 哈哈
年輕的時候我曾在高雄工作一兩年, 之後只有在婚後路過高雄一兩次
印象中高雄市的馬路都很寬敞, 孩子都大了, 我們兩個老人家開始到台灣各處走
我也一直想有機會再去高雄走走, 最近朋友的公司正出清年底就到期的旅遊住宿卷
讓我們有緣來高雄, 來之前, 我買了搭捷運玩高雄的書來看, 我發現高捷非常有特色
就決定這次來高雄就定為捷運之旅


房間

我們住, 高雄商旅Urban Hotel--出清的住宿卷只要1,000元, 正逢飯店促銷期間
買一送一, 也就是1,000元可以住兩晚, 而且可以選擇高雄商旅價格比較高的時尚館
我訂到兩晚都住精緻雙人房, 第二晚逢假日需補300元, 1,300元住兩晚不錯的飯店非常之划算



緊鄰車水馬龍的民族二路, 房間隔音效果很好, 不會覺得吵








9坪大的空間雖然不大,  簡約俐落的設計和色調讓人一進門就有放鬆的感覺



高捷初體驗

在台北很有機會搭捷運, 在高雄搭捷運還是第一遭, 看過旅遊書的介紹, 
對於高捷充滿了期待, 高雄商旅就在橘線信義國小站附近, 
想搭捷運去西子灣看夕陽, 信義站內色彩明亮的牆壁裝置藝術品讓人眼睛一亮



即使是快到下班下課的時候, 車廂依然很空, 可能是往西子灣是觀光區非假日的關係



到西子灣站還要坐接駁車, 沒看到有其他遊客等車, 
一輛車況不是很優的計程車過來攬客, 說到西子灣一個人只要20元可以馬上開車
懶得等接駁車就上了計程車, 從捷運站到西子灣還有好一段路, 20元真的很便宜



一路開車到高雄, 南部的天空都灰濛濛的, 西子灣的夕陽看起來也跟著不是很美




先上第二級古蹟前英國打狗領事館




領事館旁有間廟宮,  東西截然不同建築看起來很突兀
這裡也是陸客來台的必遊景點之一, 非假日裡裡外外都是喧嘩的陸客



凡來過必照一張表示到過此一遊




男性陸客最喜歡拍照的景點



領事館後面有個view很不錯的戶外咖啡廳



還有現場演唱, 大部分的遊客都是中國來的, 不過他們好像都不大在這兒消費



在這兒喝杯熱飲聽歌看風景很消遙的, 一人喝一杯飲料一起吃個起司
不敢吃太多東西, 因為晚餐要到六合夜市吃好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