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 有一度天氣突然變得很涼爽, 有一次雨天過後
我發現Emma出籠到外頭尿尿時會發抖, 從那時開始就幫她穿薄衣服
在席丹上幼幼班最後一週那幾天, Emma每天清晨4-5點就開始叫不停
當時也搞不懂它為什麼會叫, 雖然我睡樓上, 我還是會被她吵醒無法再睡覺


那星期真的很難受, 半夜2-3點三不五時會被後面巷子的年輕人吵醒
每天一大早又被Emma叫醒, 換個房間睡就不會被後面巷子的人吵到
但是Emma, 把它的籠子移到小房間, 我一樣會聽到它的小小叫聲
醫生說可能是一大早肚子餓, 叫我晚上給它吃多一點, 照做, 沒改善
想說睌一點再讓它睡, 它一樣早早就叫了


中秋節那晚, 我和Luca媽聊到半夜一點多, 狗子們也跟我們一樣晚睡
第二天我睡到8點多才起床, Emma到我去掀開它的蓋布也才醒來
本以為晚睡的關係, 第二晚, 我10點多把狗子都關進去睡, 我也早早就睡了
隔天Emma也一樣睡到我去開籠子才醒來, 這我才想通Emma因為冷才會一大早就叫
本來它的鐵籠我只用毛巾圍三面, 後面沒用毛巾圍起來
中秋夜, 我把籠子後方也用大毛巾蓋住, 自此以後, 它不會一大早就叫我起床了
小小的改變, 才讓我有好日子過


艾瑪老夫人粉嫩的閨房

沒養過老小狗, 不知道她這麼怕冷, 上禮拜Luca媽三面用類似皮革材質
前面用一般布料, 幫Emma縫製了一個很漂亮的籠套, 這兩天天氣變得非常冷
每次掀開它的籠門, 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流呢!  套子嘟嘟好,  長寬高都很 match
真的很感激Luca媽的巧手縫製這個罩子, 我不必常常要整理隨時會亂掉的大毛巾
Emma這個冬天很溫暖喔!


我還在吉米買了一個很便宜才210元毛毛的暖睡墊
除了這個很pinky的罩子, 睡墊外, Luca媽也幫Emma量身訂做了好幾套又漂亮又暖的衣服, 省去我去外面幫她找衣服的困擾


不過去Emma送洗的寵物店, 還是手癢買了一件, 就當成捧老闆的場來合理化這個消費
Emma的衣服現在多到無法一次通通展示出來,  這個冬天還有這輩子不必再買冬衣了
除了這件成衣外, 還有睡覺穿的那件也是成衣外, 上面的都是Luca媽的巧手縫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