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版面的最佳女主角是KiKi姑娘, 我家三隻公公是當然的最佳男主角
傍晚也帶了席丹跟KiKi到公園和老街去散步, 但今天版面的女主角要換人做做看喔!
Emma老夫人德高望重, 是當然的首選唯一的主角


Emma你不必為了搏版面撐場子而露點啦! 呵呵
特此聲明, 它的衣服會褪到脖子上, 不是我這個老媽子做的特殊效果喔!
事情是這樣子的........

現在的Emma, 不是以前那個常常走一走就停在某個地方發呆的Emma
它現在在屋內屋外到處走動忙得很, 忙著找看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可以挖


我把裝飼料的空袋子刻意靠牆邊放,  可以用來裝過期的報紙和廢紙
而且可以避免Emma又去咬, 誰知她的鼻子特靈, 她聞到好料的味道
個子小小的, 也不知她怎麼可以爬上比她高的箱子
就在她沿著箱子蓋趴著奮力地想拉下飼料袋時, 一個不小心往下溜滑下來
衣服被箱子角勾住, 就這樣衣服被褪下來變成這副德行了
我在敘述這事的經過給MIx拔聽時, 我都忍不住笑到飆出淚來,   哈哈


幫她拍照時, 席丹好奇又要過來湊熱鬧, Emma即將變巫婆臉兇人的前兆


我幫她穿好衣服再戴上雷達帽之後,  就去忙其他事,
沒多久就看見她已經將袋子拉下來了, 開始用嘴巴撕咬飼料袋


我把飼料袋再放回原來的牆邊, 我就帶其他狗出去尿尿, 回來之後
它已經把飼料袋咬得不像樣了,  而且還鑽進去找, 沒飼料也有屑屑可舔
現在的Emma每天的日子就是這樣,  忙著找東找西的,  日子過得更起勁了
這些無傷大雅的事,  我們都可以忍受, 也樂於看她比以前活躍更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