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進門至今, 我只單獨帶過Mix出門去玩一次, 昨天Mix拔還在唸這件事呢!
我說今天就輪到米克施老大上陣了, 傍晚就帶著它去找KiKi
公狗就是這樣, 到新場所就想做到此一遊的記號, 幫KiKi家的盆栽施肥無妨吧!
KiKi好奇新朋友, 也很友善, 一進門就想邀Mix玩, Mix真沒用,
嚇得繞著車子跑給女生追好幾圈, 哈哈


還是到公園去散步, KiKi今天很high, 一進公園就想跟Mix玩, 無奈公公不解風情
老是躲著姑娘, 毫無交集的兩狗, KiKi一路high到底, 蹦蹦跳跳地, 一直想跑步,
無奈公園不適合放狗, 姑娘你就忍著點, 等你娘有空再帶你去適合的場所跑跑


回KiKi家, 姑娘還一直想邀Mix玩, 裝清高的公公硬是不領情


要他們合照, 米克施還是這副怕給姑娘給吃掉的表情, 米克施不要這麼ㄍ一ㄥ嘛

姑娘雖然歲數比你大, 人家還是魅力無窮的狐仙呢! 呵呵


看對眼了嗎? 終於正眼瞧姑娘了
(這張好好玩喔!  似乎含情脈脈互相凝望)


天又晚了, 該回家了, 這次KiKi想跟出門呢!


今天我敢一次帶兩隻體重加起來比我重的狗去公園, 兩隻都很乖,
但是狗興奮時還是會想用力往前衝, 如果他們都沒用*防爆衝胸背帶*的話
我這個瘦巴巴的狗媽, 鐵定會被他們拖著跑, 搞不好還會被摔到狗吃屎也說不定喔!


以前在樂狗看到這防爆衝的胸背帶, 人家告訴我說, 用過的人都說不好用
當時打消要買的念頭, 後來KiKi媽極力推薦說非常好用, 於是託KiKi媽買一條
給Mix試用, 果然好用, 就再追加多買兩條, 可以替換洗, 還有Hego也要用


以前上課時, 中級班一定會教用 HC (head collar)
有好一段時間, 我非常依賴 HC, 但是對於Mix在非常緊張的狀況下的爆衝
完全沒有減低它爆衝的威力, 而且我根本無須操作HC, Mix在緊張時就會自我操作起來,
它的嘴巴常因自己的拉力而變得扭曲變形, 我看了也於心不忍,
後來下定決心不再使用HC


會買這麼多HC, 是因常帶它跑步, 一趟跑下來, HC都濕透了, 我一定要洗過才會再用
為了方便換洗, 再加上後來Hego也上課, 一樣會用到的, 結果現在通通束之高閣了


有了防爆衝胸背帶(easy walk harness), 帶它們出門不怕被拖著走了
現在我可以很*優雅*地帶著它們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