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讀一本書, 讀到哪就會用個書簽夾著
改天就可以知道要從哪繼續讀下去
現在不流行書簽, 我都是看手邊有甚麼就隨手拿甚麼來代替書簽
有時是一張發票, 有時是隨便一張紙(廣告紙, 便條紙,..方便就好了 )
甚至衛生紙都有可能是我的書夾, 也很常拿瑜珈課表來當書籤用

我家歐吉桑就有個讀書癖好, 書看到哪就喜歡用摺頁代替書簽
而且摺得還不是普通的小喔! 所以啊!
一本書被他看完後, 裡面不知有幾頁會慘遭他的毒手
他不會一次就把書看完, 因為有太多東西想看 (網路上) 
一本書都要看好久好久還是看不完的
還好看的都是自家的書, 如果借別人的書還這樣給人家摺頁
我想沒有人會把書借給他的
這是一種習慣, 要說壞習慣, 我覺得也還ok啦!

我最討厭的是書借給別人看, 過了好久要了好久才回得來
回來後還面目全非, 髒兮兮的, 這樣的書乾脆直接就送給她或他算了
免得看了心疼


我有兩個這樣的袋子, 原來是裝狗雨衣的
雨衣一件送人了, 一件不翼而飛了(不曉得塞到哪了)
這袋子現在成為我帶書出門的最佳保護膜
把書放在裡面再放進包包裡, 書都不會磨損到
即使讀了好久才讀完的書, 讀完後, 書依舊完好, 
去瑜珈課時, 把書拿出來, 
這袋子就變成放我的老花眼和上課牌子和水
好讚的雨衣袋喔!


我最近出門隨身帶的書是九把刀去年的作品
最近沒逛書店, 不挑書的話, 家裡隨便找就有書可以看
這是老公買的, 九把刀部落格文章集結成書
我幾年前買飛利浦八千多元的吸塵器被老公嫌貴
(沒在做家事, 都不知道好工具都是不便宜的)
九把刀這本書有ㄧ篇寫到買Dyson吸塵器的事
老公看了之後, 居然非常大方地說
以後如果要換吸塵器的話, 就買Dyson的
我真要謝謝九把刀ㄟ,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買掃地機

簡單易讀的書,  打發時間最好用了
不過這本書有點厚, 出門時包包如果有這本書, 
整個包包就變得好沉重喔!


這本罪行前不久才看完, 厚厚一本, 聖經紙, 很輕的
每本書如果都用聖經紙, 不知有多好


罪行之後, BUT之前, 我也是看九把刀2004年的書
樓下的房客, 我以為是老公買的, 老公說他沒買
不是老子買的, 那就兒子買的了
兒子說不是他買的, 那就怪了, 
老子跟兒子都辯說是對方買的, 買到忘記的
最後想到可能是小叔家的, 一問, 果然真相大白
沒錯, 是小叔家的

這本書的內容看起來讓人很不舒服, 很變態
兒子覺得這本書很低級, 叫我不要看
老子跟兒子都跟我說, 不舒服就不要看
我是為了看變態的房東和房客要怎麼收尾
很想知道結局, 就這樣帶著不舒服的感覺把書看完



老公心中的偶像作家, 已經從吳淡如換成鄧惠文了
所以啊! 非常關係是他買的
呂如中的書是我買的, 之前看到他大力在打他的書
想說支持一下認真的男人, 沒多看多想就買了
買了之後, 很想認真把它看完
可是他的寫作風格和內容, 我非常不適應
他這本"我依你但不能全依你"是少數我買來卻不想看的書
前些日子在廣播上聽到影評人推薦"姐妹"這部電影
我倒是想先找找看有沒有原著翻譯小說可以看







前幾天喝到我這輩子覺得最好喝的啤酒
尤其是左邊這杯金黃色的大麥啤酒, 好順口
右邊的黑麥也不錯喝,
平常沒喝酒, 5%的酒精濃度, 喝兩口, 就有點暈的感覺
我負責開車, 不能多喝, 各試喝一口而已
點套餐再加一些錢, 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忘了加多少錢, 99?)

一家新開正在試賣期間的
麥晶德國啤酒屋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10號
02-2976-9666


肋眼豬排套餐380元
點餐時, 想說才380的套餐, 牛排一定跟貴族世家一樣難吃
(現在多了一家跟貴族一樣難吃的饗厚牛排)
沒想到, 非常之好吃, 嫩又多汁, 而且幫你切好了, 讚
中間小小碗的蘑菇也超好吃的


德國豬腳+香腸拼盤套餐
豬腳也是幫你切好的, 不錯吃


拼盤, 我最喜歡雞翅了
喜歡喝啤酒喜歡吃德國食物的話
可以來這家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