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給我家狗子買的99元睡墊(其實是在一般雜貨用品店買人類用的踏墊)
材質柔軟舒適之外, 最大的好處是好清洗, 把墊子泡濕, 淋上一些稀釋過的漂白水
再用刷子來回刷一刷, 沒想到油垢很容易清洗掉, 以前給狗子睡墊, 我最怕清洗問題
尤其是Mix, 不管是睡墊或是胸背帶, 項圈或是梳過毛的梳子都會卡一層油脂
沒想到這款睡墊這麼好清洗, 讓我不再視洗睡墊為一項苦差事了




繼Dog Young狗狗洗毛精之後, 我又發現一款好用的洗毛精
這是小毛球媽特別從澳洲進口的超天然草本洗毛精
  小毛球媽對於狗狗用品一向很挑剔, 她試用過覺得真正好才會推荐給大家的
我也是在試用過小毛球媽給的試用品後, 發現這款洗毛精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成分天然, 味道也很草本, 不像很多市售的產品加了很多刺鼻的芳香劑
這款容易起泡沫, 泡沫又細緻, 最重要的是非常好沖洗




照片來自Furball's寵物生活館
小毛球媽有個寵物用品專賣網, 裡面有很多優質的狗狗用品
像照片上的皮革項圈, 我看了都好心動, 可是我家狗子不太適合
因為一定很會卡油質, 用這樣高級的項圈太浪費了
除了優質項圈外還有很多品質優又實用的狗用品
也可以代訂國外的狗狗用品, 大家可以上去參考看看喔!
小毛球家的購物網在這請按Furball's寵物生活館



jenny大力推薦好市多的純棉瑜珈褲, 於是我去買了兩件, 果然好穿
原本擔心這款質薄的瑜珈褲, 我這個瘦子穿了撐不起來會不好看
沒想到S號的我穿起來嘟嘟好, 長度剛好而且很好看呢!  尺寸齊全從S到XL都有 
一次必須購買兩件, 349元, 很便宜, 居家外出或是上有氧舞蹈或是瑜珈課都適合穿




好市多另外一項很便宜的產品, 松露巧克力, 一次要買兩盒, 不確定好不好吃
我和jenny合買兩盒, 兩盒2公斤才375元, 這麼便宜的巧克力真的有松露成分?
我看中文成分說明沒看到有松露這一項,  順口就好, 有沒有松露無所謂的



每一盒分裝兩袋,  一盒一公斤很有份量的, 真的很便宜, 
那天jenny在好市多看到別人推車上放了好幾盒松露巧克力
一直跟我說, 我們確定只要買兩盒嗎?  這就是人類的本性
很怕好康的沒有即使把握會遺憾終身似的, 呵呵
回家後試吃,  我對巧克力沒有研究, 不知道好不好, 只知道吃起來還ok
想想兩公斤才三百多塊真的很便宜, 我跟老公說找個時間再去買幾盒回來
不是要自己吃, 而是過年的時候可以送禮, 俗擱大碗, 當禮物很稱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