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樂福看到進口的起司餃, 外包裝看起來很清爽, 起司餃看起來很可口
還標示是Organic, 引起我的興趣, 買了一包回家吃吃看, 起司餃像個可愛的小帽子
皮比一般的水餃厚,  解凍後不會黏在一起, 水開了把起司餃放進去改小火煮
很快就熟了, 口感QQ的, 起司味道很香,  我很愛, 以後還會再買來吃的
不過老公似乎沒有我這麼愛,  還有起司餃小小一顆, 胃口大的人可以吃上一包喔!




臭呆無聊到連麥香綠茶都不放過, 被綁著, 它居然還可以勾到放在附近的麥香綠茶
喝綠茶喝到很爽, 一連咬破好幾個, 弄得滿地黏搭搭的, 真想捶它
統一麥香綠茶是少數我喜歡喝的飲料之一, 以前我不太喝外面買的飲料
在結紥會場喝到這個麥香綠茶後,  覺得口感很不錯, 不會太甜
後來上賣場時偶而就會想買箱回家喝, 平常大都只喝開水或是自己打的果汁
或是泡梅子汁或是泡明日葉茶來喝, 外出盡量自己帶開水或是家中自泡飲品
如果沒帶到水, 實在很渴必須進便利商店, 我頂多買礦泉水, 
有氣的飲料我也不喜歡喝, 舉凡可樂沙士黑麥汁我頂多喝老公的一兩口
不過麥香綠茶喝完胃好像被洗過一樣會餓的, 
應該是我沒喝慣茶或咖啡等刺激性飲料的關係, 我的胃不能適應



夏天假日常去抓狗, 有些愛媽會幫我準備冰涼的飲料, 大太陽底下曬久了口很渴的
只要有飲料解渴就好了,  愛媽買的飲料當中我最喜歡喝美粒果的果汁
每回抓完狗要回家時, 我們會再到便利商店買冰涼的飲料
老公這時都喜歡買加鹽沙士或是可樂, 我就買美粒果, 我偏愛蘋果的
因為我不常喝瓶裝飲料,  平常就不會注意價格, 自從買了美粒果後
我才注意到賣場和便利商店飲料的差價, 賣場的果然便宜許多
尤其在促銷時更便宜



自從最近美粒果跟非死不可的開心農場結合後, 整個開心農場就淹沒在美粒果中
大家都在種美粒果, 很多人把背景也換成美麗果圖案, 我也不能免俗跟著換了
前兩天又發生, 開心農場變成黑心農場的大烏龍, 說是烏龍其實都是你們這些作手造成的
開心農場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竄改了快速肥的價格, 漲了十倍之多, 
讓很多作手因此損失慘重



美粒果之外, 最近我有新發現, 我愛上這個梅子醋, 口感很順, 不嗆喉
我一直都愛吃醋, 老公的表姐很會釀醋, 全家都愛喝表姊釀的有機醋
在賣場無意間發現這款國產梅子醋, 真是方便
現在去上有氧課我都會帶一罐去, 上完課用這個補充水分



前幾天KiKi媽給我兩包這個濃縮檸檬冷凍汁, 味道還滿天然的很順口




自從進了Cafe World開了小餐館後, 我就愛上這個可以自己當室內設計師的遊戲了
開心農場就沒那麼積極去經營, 現在比較少去幫農友巡田水, 
老公有時會順便幫我耕種, 所以各位農友, 你們的菜有時候不是我偷的喔! 呵呵




Facebook有玩不完的遊戲,  繼Cafe World之後,  我又有了新發現就是Farm Ville
可以自己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農莊, 可以種菜種花種樹種穀物, 可以養鴨養牛養羊...
好多動物可以養, 可以說結合了開心農場和快樂動物園, 但是沒有人會來偷東西
但可以去拜訪鄰居幫人家施肥鋤草趕動物....目前我就最喜歡這兩個遊戲



看到外甥女玩開心廚房, 我也進去看看是什麼新鮮的玩意ㄦ,
玩過之後, 我覺得這個遊戲滿低能的, 每次進去就看到兩個美少女在那裡不停地炒菜
剛開始炒的永遠是同一道菜, 因為還沒進級到可以換菜單的程度
常看到大家的廚房的廚師炒菜炒到睡著了, 畫面上都是z z z, 因為老闆沒給她們補充體力 
要不就看到滿屋的垃圾香蕉皮蟑螂等待清理, 我還會三不五時進開心廚房
因為我想看這個看起來很低能的遊戲玩到最後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