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可愛的路狗
每天下午在士林捷運站三姐(還是二姐)的店門口可以看到這隻有打扮的店狗
它叫罔市, 跟一般的黃金一樣很親人愛撒嬌, 很難不引起路過的人的特別注目禮
它也不喜歡拍照, 拍它的時候它會把頭別開, 老闆特別跟我解釋
我說這個我懂,  我家狗子也是不愛被拍



臭呆很愛咬自己的墊布來玩, 布咬到哪就睡到哪, 
不關籠時有一塊布就可以到處亂睡


它睡的籠子門勾子壞了一些, 真要關它還真關不住的
它已經很習慣進籠子, 以前也沒有把門拆掉逃出來的紀錄
有天早上把蓋在籠子上的布掀開,  赫然發現籠子的門開了
但是臭呆也沒有出籠, 我仔細回想一下, 我很確定前一晚我有勾上門勾
最近Mix拔發現臭呆會開門, 說實在的要開這半壞的門勾
對臭呆來說不是難事, 只在於它要不要開罷了
我們必須出門幾個小時時,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找了個大扣勾住它的門


老人家的事,  不像以往那麼忙碌了, 但也是還有得忙, 
早上為了老人家要抽血檢驗,  我搭一大早六點多的火車回去
忙完抽血, 接著帶外傭去銀行開戶,  開完戶,  換我自己去看血檢結果
只是很平常例行的血檢來安慰及確定自己沒什麼急迫性的毛病
剩下一些哩哩扣扣剪不斷理還亂一時死不了的小毛病, that's all.

瑣碎的事情也把我的時間切得零零碎碎的, 我家狗子只能乖乖宅在家, 
時間一久我也麻痺了,  不會覺得愧疚沒給它們太多時間
利用僅有的時間盡量帶它們在社區解放順便走走
拔拔也會盡量幫忙蹓它們, 有時我趕火車, 三隻狗就得全交給拔拔負責



沒有愧疚但還是要補償一下, 我現在為她們買的零嘴
盡量找耐啃,  星期天順路繞到喵吉汪寵物店去找到很不錯的磨牙零嘴
KiwiPet紐西蘭超耐咬牛腱比牛筋圈鹿腱更耐咬喔
以前沒看過 這種牛筋,  超級硬的, 有長的有短的, 買長的比較划算
不過要有工具切成小段, 我是小氣媽媽,  長長一條不便宜的
至少要切長四段才可以, 要不成本太高了



歐吉桑用水管剪努力地剪, 他說真的超級硬的, 使盡力氣才剪好的
這樣我們要出門時, 寶貝就有好料可以喀了



還有這中空的牛肉條, 味道特腥的,  狗子愛死這味道了
也是要截成兩段吃才可以的
懶得出門的話,這裡可以買到這些好料喔!


門市在這

米克斯寵物精品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557號
02-2923-1100



還有更重要的活動要廣告



日期:99/06/05(六) 米克斯送養會

主題:命中注定遇見你 狗狗貓貓免費愛心認養

主辦: 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場地:板橋捷運站

贊助廠商:耐吉斯

活動內容:11:00-17:00 狗狗貓咪愛心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