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歐巴桑偶而會追逐流行的東西, 年紀一把了加上個性保守一點
太流行的東西不敢太高調追, 通常都很低調跟上流行的一點皮毛而已
像現在很多這款淺口的包鞋, 我的腳小又瘦, 如果買得不夠合腳的話
淺口鞋走路會掉下來, 我不喜歡穿太合腳的鞋子, 我喜歡舒服
這雙鞋試穿的時候墊了鞋墊, 以為穿起來很ok就買了
誰知回家真的穿上路, 才發現左腳每走一步路鞋子就會掉下來
好糗喔! 鞋子下地走路半天了, 而且鞋裡還黏了鞋墊
這雙鞋沒法退換了, 真是愁花了錢買鞋卻不能穿, 真是當了冤大頭了
後來又買了另外一雙淺口鞋時就特別注意合腳的問題
第二雙淺口鞋就沒有走路鞋會掉的問題了



還好妹妹告訴我網路上有賣束鞋帶這玩意兒, 真是太神奇了
連這款東西也有人在賣, 趕緊下訂, 我的新鞋可以再穿了
網路上真的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太感恩了



跟鞋子還真配


我還沒機會真正套著束鞋帶在外頭走路, 在家試穿, 鞋子不會掉下來的感覺真是啵棒的
這雙有洞的鞋子穿起來不像一般包鞋會悶, 多虧了束鞋帶讓我有涼涼的包鞋可以穿
我在-- 這裡--買束鞋帶



上次到大潤發八德店發現卡尼爾敷臉新玩意兒, (事實上並非什麼新玩意,
家樂福的店員告訴我這東西上市非常久了, 只是春日路的家樂福已經不進這東西了)
有四種顏色的外包裝,  不知道好不好用, 我只買了檸檬和蘋果的


這樣一份69元


每一種包裝有兩份敷臉的量, 每一份的量又很足, 我可以敷兩次都非常夠
只是開封了好像很難保存, 只好一次就全都給它往臉上塗, 用不完就往手上塗
敷料在臉上乾掉時就好像上乳液一樣沒什麼感覺, 敷上去等個20分鐘再洗掉,
洗完臉不會感覺緊繃或是很乾, 很多面膜我敷過後都會覺得很乾,必須馬上上乳液
這種敷完感覺很好, 而且平均一次敷臉成本才35元, 好便宜喔!

檸檬黃的跟蘋果紅的不一樣,  檸檬的敷過乾以後會有成一層薄膜,
時間到再把薄膜撕掉, 敷後的臉跟蘋果包裝的一樣舒服



夏天很容易曬到太陽, 我大概一星期會敷臉一次, 我都會嘗試不同的品牌面膜
選面膜大都以哪一種正在促銷為選購的指標, 以前沒試過森田的
看到促銷的價格蠻便宜的, 加上上面的晒後舒緩的字樣更吸引我購買的慾望
這個敷完臉也不會乾乾的



露得清, 卡尼爾,...這些在區臣氏和康是美最平民的品牌的面膜最常是我的選擇
不過敷過後臉都會有乾乾的感覺



最近買的露得清防曬乳還不錯用, 不會很油, 擦了臉也不會很白, 感覺很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