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上的電腦課的女老師個頭很高、嗓門也大、脾氣直率、講話更是直接了當
每堂課不罵人是不可能的,聽到她在講電話也會很直接毫不掩飾地破口罵對方
她怎麼教你最好全盤照做,告訴你怎麼做,你就跟著做,不要問太多為什麼
教過的東西如果忘了還要問她的話,你就凖傋挨轟了,她會說
你們上課有沒有在聽啊!我講的你們到底懂不懂啊!不懂要問啊!
回家到底有沒有練習啊!她還會說上課沒啥秘訣,不變的道理就是
不斷地練習,練習才會進步啦!

好幾次同學問了一些她在初級班教過的東西,她馬上變臉拿起麥克風霹哩啪啦罵人
她說你們太過份了,初級班教過的東西你們竟然到現在還在問我,你們上什麼課啊!
好險!我沒上過她的初級班,有一次老師說隨身碟容易中毒因此偶而要掃毒
她們初級班有教過如何掃毒,家中有老公會也會幫我服務,我沒學過也不會,
我鄰座的同學問我要怎麼掃毒,我說不知道,我請她問老師比較快
同學只好問老師了,沒想到老師氣到不只罵人還說你們把我當工具在用啊!
太過份了!
我鄰座的同學就這樣挨轟了, 老師還說她第一次罵進階班的學生
有一次老師又氣呼呼地罵完後,我鄰座同學小聲偷偷告訴我說
初級班時老師罵得更兇呢! 然後學她罵人的樣子給我看,我心想你找死啊!
你不怕被老師聽到或看到嗎? 不過看同學學老師罵人的口氣我都想笑

好了,說完同學被罵的糗事後,現在要招供自己也難逃被老師刮的糗事了
上一堂我問了作業的業拆字根的問題,其實我已經知道答案,只是對於答案存疑
老師說就是這樣不要懷疑,有疑惑時我會習慣性不自覺地說好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這樣說都不行喔! 我犯了老師的禁忌,我忘了老師說A就是A沒有其他答案了
也不能再多說廢話,否則會慘遭五雷轟頂的命運,她說
第一堂課我不是說過嗎?要學嘸蝦就不能鑽牛角尖不能想太多,
否則就不要學,你難道忘了嗎?


那天我還問老師說為什麼我的作業寄出去的樣式跟原來我做的不一樣呢?
為什麼原來有彩色的地方變沒彩色呢?老師說她收到的明明是彩色的
老師叫我開給她看看,我開啟的方式不對,她馬上很不高興地說
你開錯了方式當然沒有彩色的,還說什麼不一樣,明明是你的錯
老師開始找我開刀了,她說你哦你就是愛辯你從第一堂課開始就喜歡跟我辯
還說………我已經忘了她又罵了我什麼,反正我也是厚臉皮的人就給她罵了
只是天呀!我以為我只是個愛問問題的好學生說,
沒想到這樣在老師心目中是個愛辯的學生,我我我。。 。
我以後沒事少說話就對了,不過我想我這個直性子的人,下堂課有問題要問時
我一定又忘了老師會罵人,想到問題就問了


P.S. 自從學了嘸蝦米後,每次要打字就會很自然切換到嘸蝦米,
        已經不習慣用注音輸入法了,只有在拆不出字根時才會用注音查字根
        雖然現在速度很慢,但這是很好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