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出門去, 老公說呆呆就留在家, 讓它在家它會比較自在
我不放心家裡沒人在, 它一整天在家不綁繩不關籠,
我們出門大約10個小時後才回家, 臭呆已經在家裡大了便順便也玩了自己的大便,
還尿了一大灘的尿, 除此之外是沒發生任何慘案, 今天要去台中看還在住院的娘
八點多要出門, 把臭呆託給KiKi家, 聽KiKi媽說她家千金大小姐KiKi和
我家金頂電池臭呆激戰好幾個小時都不累, 兩個一遇上都變瘋婆娘了



每次要開車出遠門, 我都會準備車上吃的零嘴, 這次準備了芭樂+櫻桃+葡萄
還有特地為歐吉桑準備的鴨翅膀, 怕他開車太無聊會打瞌睡, 啃鴨翅可以提神
我一路上都在練習貼假睫毛打發時間, 假睫毛真的不好貼, 還自拍了照看看問題在哪
貼假睫毛跟化妝一樣麻煩, 我跟歐吉桑說他應該學會貼假睫毛,
然後我們來效法古代的畫眉樂, 哈哈, 隨便說說別當真囉!




除了帶車上吃的外, 我還需要帶等路去, 不能常常空手到, 這次帶了跟Vicki團購的干貝醬
還買了阿輝鱔魚家的虱目魚丸



沒想到弟弟剛好去澎湖玩也帶干貝醬回來, 我跟他換了一罐和風口味的
晚上試吃了新口味, 有點甜甜的味道還真不賴, 兩種口味一比起來
程度上,  和風的我比較呷意




到醫院看過娘後, 我們約小兒子吃午餐, 父母小孩各忙各的
還得相約見面才能一起吃上一頓飯好好聊一聊, 下午要回台北之前
我們還特地到他打工的麥當勞買炸雞, 順便看看他打工的情形
他很忙, 只能跟他打聲招呼告訴他父母大人要回台北了




午餐本來妹妹要訂水相餐廳, 但是訂不到, 只好改訂了Forty Cafe, 
外觀很不起眼, 招牌不大, 不注意看根本找不到Forty Cafe在哪

 

餐廳小小的, 風格很簡約, 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我猜應該是)還會關切餐點滿不滿意, 
還主動告知每周二更換菜色



Forty Cafe法式Brunch早午餐沒有菜單, 主菜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餐前有果汁和莎拉



麵包和湯都好好吃, 我問服務生麵包有沒有外賣, 很想買回家吃,  沒外賣



主菜之一嫩雞肉



主菜魚



飯後飲料, 杯子很漂亮



桌上有奶精可以自加



Forty Cafe甚麼都很簡單,  連名片都很特別



路過誠品, 門口有很可愛的裝置, 誠品對面有一個有大片草地的公園
五六年前那裏還可以帶狗進去,  聽說現在已經被禁止帶狗進去了




誠品隔壁的公園有台中世聯會的流浪貓狗認養活動



看到幾十隻找家的大狗小狗, 怎麼有這麼多的小幼幼?  
第一次看到送養會有這麼多浪狗, 當下心裡感受真的很不好
找家的流浪狗很多, 現場也來了很多人, 氣氛非常熱絡
但是有幾隻流浪狗能夠幸運地找到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