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久沒帶我家寶貝去跑一跑了, 傍晚天氣超好的
沒有太陽烤曬的那種好, 而且還涼風陣陣, 我自己也超級久沒有好好跑步了
帶著最乖的Mix分段跑步, 太久沒跑, 為了膝蓋骨骼安全不能貪心
只能跑跑停停走走, 好天氣好心情加上好狗子,  世界頓時變得好美喔!



Mix好久沒這麼爽快了, 上了坡就讓它自由行,  它好快樂地跑著
這隻好像被養在這裡的狗, 對狗很不友善, 一有狗經過就會齜牙列嘴的, 
Mix被這突如其來的路狗嚇到, 我原本以為是主人來工作時順便帶過來的
今天仔細看,  它應該是被養在這裡的,  這狗也真古意, 塑膠繩很容易就咬斷的
它還這麼乖被綁了好一陣子了



我把被嚇到的Mix叫回來, Mix怕怕地走回來
乖孩子出門在外, 叫它回來它就回來,  叫它等我它就會等我
不惹事的小孩最輕鬆了, 我最喜歡帶它出門
可是為了公平起見,  我還是會輪流帶它們出門





到了涼亭, 要幫它梳毛, 叫它上石桌讓我梳毛



跟KiKi家借了這支超級好用的梳子,  今天梳下來的毛可能有一臉盆這麼多喔!
這比較像是打薄機, 如果一直梳的話, 狗狗的毛可能會被梳光的
在涼亭梳毛的時候, 有兩隻狗經過, Mix在石桌上低吼, 雖然沒綁牽繩
Mix沒衝過去, 要是換成臭呆或是Hego, 早就衝出去要找人家輸贏了
一定會跟人家打起來的, 因為那兩隻路狗其中一隻也是愛鬥的狗




天氣涼爽,  難得出門, 就走遠一點, Mix跑得好爽喔!  不過它也好久沒運動了
今天這樣子衝衝衝,  一定太累了



喘得好大聲, 口水滴個不停



看它好像腳軟了,   還有好一段路才回得了家, 我要它趴下來休息一下再走
回家後, 它真的就馬上攤下來休息了,  今天我們兩個都有運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