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上禮拜去元氣住宿, 去接它的時候, 
元氣的春燕姑娘說呆呆完全變成另外一隻狗了
好像突然變得太乖了,  他們很訝異呆呆的轉變, 
說它像隻完全的家犬了



早期呆呆到元氣住宿, 它很不安分, 很會ㄍㄞ的一隻住宿狗
吵到隔壁的人家都抗議了, 而且還把堅固的住宿籠給咬壞
一度我還怕元氣不讓呆呆寄宿, 還好他們一直忍耐呆呆
現在呆呆可以很認份地偶而暫住醫院



它真的變得很安分了, 以前東西收得不夠徹底時, 稍不注意
一轉眼的工夫, 很多東西都逃不過它的摧殘, 慢慢地
現在除了吃的東西或是玩具外, 其他的, 它已經不太搗亂了
偶而把睡覺的布咬來玩, 這樣不傷大雅的東西, 我都不會阻止它的
它常會主動進籠子休息, 有時候我們即使把籠子門打開要讓它出來玩
它也懶得出來,  不過我們都出門時, 我還是把它綁起來或是關進籠子裡



(那一攤污漬是KiKi趁大人不在時都咬了醬油包還是什麼東西, 把被單弄髒了)
最近發現臭呆的嗯嗯裡有活生生的白色蟲蟲, 它的肚子好像很容易長蟲
很奇怪,  家中三隻狗都在同樣的環境生活, Mix和Hego都不會有蟲蟲的問題
呆呆就已經有好幾回了,  醫生說吃ㄧ般的驅蟲藥就可以了, 為了安全起見
我連續兩周投藥


我依然要經常跑醫院, 家中的狗子就常宅在家,  不過早晚的出外解放還是少不了
運動太少體力大不如前, 網誌已經鮮少更新了, .偶而還是會到餐廳打牙祭
拍了照片很想分享,  可是一累,  就不再那麼熱絡分享了
也有很多醫院復健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只是累到無法動腦就一直拖著



上個禮拜土城市公所舉辦賞桐花的活動, 活動辦得非常成功
一車車的人潮隨著接駁公車上山去, 
我家歐吉桑說要幫我拍張照好讓我可以寫網誌用
入口處滿滿都是人, 好不容易淨空一點, 還是跟陌生的路人一起入鏡了
雖然拍了照,  也沒當天跟大家分享, 這個時候的桐花還沒完全盛開
我一直想利用桐花盛開的五月份到外面住宿, 上個月底有這麼計畫
剛好遇上新的印傭要來報到, 只好順延,  我打算五月底可以順利成行
已經訂好房間, 期待五月底還有一些桐花可以讓我爛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