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其實吃了不少大餐, 吃到我都有點忘了吃過甚麼, 
吃到我家歐吉桑都有罪惡感了, 因為年紀大了多少要忌點口,免得影響健康
哈哈! 可是美食當前, 都是先吃了再說, 有天去醫院看完老人家
歐吉桑說想到中山北路的海霸王旗艦店吃她們的buffet, 食物真的有夠豐盛的
還沒吃歐吉桑口水就流滿一盆子了, 
愛吃又會吃的人看到餐檯上滿滿的各式料理真的會抓狂
那天連我這個小吃的歐巴桑都吃得特別多, 說是不能拍照, 所以就那麼一盤代表了
海霸王的buffet值得去嚐嚐喔!




元氣醫院的斜對面有家陶板屋, 常常看到常常想去吃, 想了好久, 
四月份終於在板橋吃到了, 東西看起來一小份一小份的, 但是小吃的我還是吃到很撐



小小的鶯歌也是有好幾家不錯的餐廳,  在光明街有家西餐廳叫棕梠甚麼來的
很糟糕我竟然叫不出它的全名, 常常路過, 餐廳也開了好幾年了
N年前去喝過下午茶, 正餐也是想了很久才吃到, 鄉下地方假日晚上生意還不錯
能夠開這麼多年都還在, 表示她的餐還不錯吃的, 光是這道麵包湯就夠撐死我了
所以我只敢淺嘗幾口湯, 留下胃容量好吃後面的好料



歐吉桑好久沒吃德國豬腳了, 我光看就飽了



海鮮蔬菜麵看起來很可口, 實際上奶油香很棒



棕梠的餐就很一般的套餐, 整體來說還滿對味的



 
上上個星期又到土城的竹屋吃晚餐, 歐吉桑也是臨時起意想吃的
吃到飽的一定又是撐死人的, 這天我也胃口大開吃得很多, 
竹屋來吃過第三次了, 已經沒有驚艷感了, 新鮮感沒了




鶯歌光明街有另外一家我們頗推薦的日式燒烤店--昭和園
餐廳不大,  加上菜色在水準之上, 所以假日如果沒定位可能吃不到
我家歐吉桑很容易被夾報的廣告感動到, 那天也是看到夾報
說是歡慶其將來到的母親節,  生蠔可以無限供應, 衝著生蠔
說甚麼也要衝過去吃, 昭和園去年和小兒子來吃過
又是吃到飽吃死人不償命的, 我們也是吃到撐得要命
那天相機放在車上,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得讓人流口水的好料分享


連著兩周吃竹屋和昭和園, 吃到歐吉桑說要節制了,
為了讓自己安心一點, 我說竹屋就當成結婚周年紀念的餐
(我們真的是在四月結婚的, 4/23, 精確的日子只有女人會記得)
昭和園就當成提前吃母親節大餐好了, 哈哈
明天是真的母親節, 你要吃甚麼大餐慶祝呢?


祝各位母親大人

天天快樂

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