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花時間一泊三食, 三食指的是早晚餐外加下午茶,  check-in之後接著喝下午茶
想說午茶之後到附近走走, 接著去泡溫泉, 泡完溫泉剛好接上6點半的晚餐


老公的咖啡--卡布奇諾


我的紫酥雙棗茶 (是紫酥不是紫蘇, 我沒打錯字喔!)
甜中帶點微酸, 我非常喜歡


再這麼有氣氛的地方喝下午茶, 老人家都覺得很浪漫呢!


天冷晚餐不適合在戶外餐區吃, 這裡不管戶內戶外的餐區都很寬敞


晚餐6:30pm

這裡的套餐不便宜, 贈送的晚餐只能點450元的, 超過的要補差價


餐前濃湯+生菜莎拉+麵包捲


還有紅酒, 我不懂紅酒, 只覺得喝起來很澀, 在家我偏愛喝甜味的葡萄酒


我點的是草莓香烤豬肋排, 太鹹了,  不好吃


老公點的是茄汁燉羊膝, 650元,  所以要補差價200元, 我覺得非常不值得多花這200
如果好吃還無所謂, 問題也是非常不好吃,  當初訂房時我就問餐點需不需要預定
我的想法是若是要預定才備材料的餐, 食材一定很新鮮, 像葛利絲莊園就是如此
這裡不需要預定,  果然食材感覺是冷凍料, 晚餐我吃得少, 加上口感太差
我們一起把豬肋排吃完, 吃了幾口羊膝, 老公說羊膝要他們打包可以當宵夜
我說不好吃就不要打包, 老公說不能暴殄天物,   宵夜可以配泡麵,  
老闆娘說可以寄在廚房, 要吃時可以幫忙加熱, 真是貼心ㄟ(彌補了不好吃的遺憾)
後來宵夜沒吃泡麵也沒吃羊膝,  吃了當天上午半途買的臭豆腐 (用熱開水泡熱)
這根羊膝現在還躺在我家冷凍庫裏, 嗯! 要惜福, 明天要記得拿出來吃


飯後咖啡, 和我的消脂茶, 我不是要減肥, 只是不知道要點什麼茶來喝
跟下午茶一樣甜中帶點微酸, 這裡的水果花茶類還滿合我的口味的
甜點是綠茶紅豆凍(茶凍裏包超甜的紅豆)不錯吃

早餐8:30am

一個房間給一套這樣的稀飯早餐, 有蔥花蛋, 紅燒豆腐, 炒高麗菜再配上幾樣醬菜
很豐盛可以吃得很飽


飯後飲料只有咖啡和紅綠茶可以選擇


在這樣有 fu 的餐區再加上暖暖的冬陽的照射, 吃早餐變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湖畔花時間的早餐和下午茶還不錯, 晚餐就不怎麼樣了


這裡有賣葡萄酒, 也有賣苗栗特產新鮮的甜柿


也賣草莓啤酒, 沒買來喝,  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買了草莓酒, 就是我愛喝的那種甜甜的水果酒


湖畔花時間入口處有幸福小屋販賣部


裡頭有賣ㄚ水柑仔店手工肥皂


還有保養品, 我買了一罐玫瑰精油乳液


房間浴室也是提供小小一塊(3.5cmx4.5cm)手工肥皂可以洗頭洗臉洗澡用, 
浴室鏡子旁還貼了一張note,說這肥皂沒用完值得帶回家繼續用, 
我們去泡了溫泉沒使用房間的浴室, 有把手工皂帶回來, 
還沒用所以不知道這ㄚ水柑仔店的手工肥皂是不是真的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