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 多少資訊顯示, 愛河整治成功, 早年在高雄工作, 對愛河沒特別印象
因為臭名昭彰的愛河沒有人想去, 現在聽說是高雄的招牌觀光區
帶著非常高的期待去, 愛河的夜景真的令人讚嘆, 好美喔! 好浪漫喔!



光柱



很想到對岸看看, 可惜我家親愛的歐吉桑累了, 傍晚才騎過很久的協力車
歐吉桑說腳很酸很累, 想早一點吃晚餐回飯店休息, 不想到對岸去浪漫了



還好河西路這邊也有不少餐廳, 隨便選了一家沒搞清楚是素食餐廳的寬心園
餐廳氣氛不錯, 生意也很好, 應該是間不錯的餐廳, 坐定了
看Menu才知道是養生素食餐廳, 我是很喜歡養生餐, but親愛的歐吉桑很愛吃肉
寬心園隔壁就有一家看起也很不錯的西餐廳, 我問歐吉桑如果不想吃素的話
可以離開去吃隔壁的牛排, 歐吉桑說沒關係, 吃清淡一點也好
宵夜想吃暈的話, 半夜再到飯店隔壁的幾家小吃攤切小菜就好了



養生餐, 我光是看他們的menu就愛得不得了, 左上:餐前生菜和精力湯, 我最愛吃了
精力湯啵棒的, 右上: 炒飯, 就一個好吃到不得了, 料多,  愛死了
左下: 歐吉桑點的咖哩飯餐也是好吃,  右下: 清淡甘甜的杏包菇湯, 
中: 新鮮餐後水果和甜點, 寬心園的餐: 超級讚的, 刷富邦卡可以免服務費
歐吉桑11點不到真的就到飯店樓下買麵切小菜當宵夜了

寬心園目前有七家各具特色的餐廳-台北安和店台北天母店板橋中山店
新竹竹北店台中大業店台中漢口店高雄愛河店


【高雄愛河店】
【店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3號
【訂位專線】(07)561-2631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六合夜市

昨晚到六合夜市吃晚餐, 跟羅東夜市比起來, 六合夜市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石頭包餅, 看起來很吸引人, 實際上沒有期待中的好吃, 噱頭大於實質



在這裡兩人共吃了一盤臭豆腐, 豆腐炸得不夠酥
不過醬料不錯, 本想叫個棺材板, 怕吃太飽, 沒叫



烤泰國蝦倒是不錯吃, 還吃了一份烏魚子加蘿蔔, 在六合夜市沒吃多少東西
半夜老公還到飯店樓下買麵和切小菜


橋頭糖廠: 超讚的休閒好去處

上午到橋頭糖廠, 賣冰的窗口一直都有人在排隊, 台糖的冰品一向很有口碑
騎了好久的腳踏車後, 我也去排隊了



紅豆酵母冰, 好吃好吃喔!


旗津

旗津也是我這趟高雄之旅很想去的景點之一



下港很流行番茄沾薑末醬油, 我們也來盤吃吃看, 當成吃水果也不錯吃啦!



來旗津不吃海鮮怎行呢?!  好像所有的觀光客都跑到這一攤買烤小卷, 
好不好吃呢?  just ok! 騎完腳踏車後, 再買了白甘蔗汁, 在旗津就只吃這些小吃而已



高雄商旅的早餐: 超讚的

飯店房間窗簾遮光效果太好了, 我們睡到自然醒, 等要去吃早餐時已經9點多了
飯店早餐時限6-10點, 我們吃沒多久, 服務生就來告知快10點了, 
想吃東西趕緊拿, 飯店的早餐非常豐盛, 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過這麼棒的早餐了
這等飯店的早餐一定不會馬虎的, 中西式隨你吃, 可惜時間太趕了
沒法好好慢慢吃慢慢品嚐, 可是親愛的歐吉桑還是有發揮到他吃東西的功力
他很盡責努力地吃, 說他吃得好飽好飽, 我們的中餐就省下來了
我們說好明天一定要早一點起床, 8點多就要下樓去好好吃一頓早餐的



順便推薦一下這味全的優格, 我很愛的, 不會太甜不會太酸, 真的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