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高雄橋頭糖附近老街上的小吃店, 門庭若市
門口的紅布條寫著榮獲全國網路票選肉燥飯的狀元
真有這麼好吃嗎? 看到大排長龍, 我家歐吉桑最不喜歡吃飯還要排隊



騎著在糖廠租來的腳踏車繞行小小的橋頭老街, 除了肉燥飯網路票選冠軍外
還看到另外一家咖哩鮪魚羹店,  小小的騎樓店面坐滿了客人, 都沒吃吃看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好吃


在鶯歌有一家阿婆壽司也是非常有名, 以前只是在騎樓做生意
經過媒體的報導和加持, 現在已經有個不小的店面, 生意頂好的
可是我就不覺得阿婆壽司有多好吃, 鶯歌街上也有一家很有名的垃圾麵
以前老公看到報章報導帶我去吃, 也沒多好吃, 店面環境看起來有點髒
之所以叫垃圾麵好像是麵湯渾濁之故, 環境讓我胃口大失
我跟老公說真是名符的垃圾麵, 要請我再去吃, 我才不要咧!  



在高雄旗津看到一家肉羹店店裡滿滿的食客,  店門口還大排長龍呢!



昨天從高雄北上回家, 本來走中山高, 歐吉桑想找個東西向道路換到二高去
找了個不熟悉的東西向道路, 看到的都是不熟西的地名, 只好一直走看看
走到最後居然來到北港,  想說既然來到北港, 那就到香火鼎盛的朝天宮去走走
非宗教特別節日, 所以不會塞車, 一路開進來每個店家都有人招手叫你去停免費的車
我跟我家歐吉桑說不要貪小便宜, 免費停車的背後一定有陰謀的, 我們去停朝天宮50元的
問了停車場的人,  果不期然, 免費停車就是要你買他們的拜拜香紙100或200元不等, 
節能減炭, 有一顆虔誠的心用手拜一拜就好了



朝天宮附近賣餅的好幾個商家都是滿滿的購買人潮, 這些都是遊覽車載來的遊客



想找家小吃店吃飯, 看到這家鴨肉飯大排長龍, 這個歐吉桑就不考慮了



這家鴨肉飯也是很誇張的排隊人龍,  我家歐吉桑說排隊真辛苦,   找家不用排隊的
還說這樣可以幫助弱勢(生意不好的店家), 我說弱勢也要有點實力值得人家幫助才可以
老公挑上老受左手邊這家門可羅雀的店進去吃, 店裡面, 連我們只有三桌客人
點好餐點, 想說人少應該很快就可以吃到東西了,  誰知道等了好久好久
等的時間我想比在那兩家要排隊的店還要久, 瞄到隔壁桌端來的食物
我一看到就沒胃口, 一點都不可口的樣子, 我已經不寄望這家的東西有多好吃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的食物送來了, 真是傻眼了,  九層塔炒蛋看起來就不好吃, 盤底一層油
炒得有點焦, 胡椒鹽一大坨灑在同一地方, 另外的蚵仔煎外觀看起來也是讓人倒盡胃口
忍不住跟老公滴咕, 叫你不要點同樣有蛋的的兩種食物, 偏偏不聽, 還說什麼不同的菜色
薑絲鵝肉湯, 湯濁之外, 味道非常奇怪又難吃, 老公的麻醬麵也是一個難看和難吃到不行
我的火雞肉飯, 唉! 不用說, 吃沒幾口就不想再吃了,  平常在外面吃東西吃不完我們會打包
這麼難吃的一餐一定不會吃完的,老公居然說要打包, 我說不必了啦! 老天爺一定會諒解的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 這樣的廚藝就能開店, 那我的廚藝早就可以開連鎖店了
更扯的是, 原本九層塔炒蛋一份60元結帳時居然說是中份量的要100元, 騙肖ㄟ
兩個人幹嘛需要中份的, 第一次外食踩到這麼大的地雷, 早知道就花點時間去排隊
想想, 人永遠不是都那麼lucky的, 偶而的凸槌也是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