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埔里有一家開了兩年多很有名的 18度C 巧克力工房
這次因為12年一次的大拜拜回埔里聽到外甥女說要去買巧克力
我載她們去才見識到這家網路早有名氣的小店舖


在車上聽到妹妹和外甥女嘰哩呱啦談論著18度C的巧克力, 看到絡繹不絕的買氣
又是一個網路造成的購買威力, 我相信產品本身的品質也是維持它魅力的重要因素吧!


姑娘們先下車進店去試吃挑巧克力, 我除了忙停車也忙著接幾通電話, 爲了接電話
我進進出出18度C的門市, 妹妹拿產品價格DM給我, 我也沒時間仔細先看
根本搞不清楚購買規則, 她們試吃時我也順手塞一口進嘴巴, 一連著塞了幾種口味, 
一直瞎忙的我, 對巧克力沒研究也不太挑剔, 只知道每一口都粉甜  


我要忙著接電話又要忙著了解這裡到底賣什麼東東, 又要忙著試吃
姑娘跟我解釋有些口味單買一顆要45元, 聽到價格又看到展示架上的標價也都很貴
65%, or 75% or 85%純度的生巧克力, 我無法分辨這之間的好吃或是有其他的含意, 
只知道越來越苦, 因為不懂所以不挑也不會說沒買就虛了此行的心態
我對純巧克力興趣沒那麼大


我對漂亮的白色巧克力比較有興趣, 她們再討論要買幾盒生巧克力時, 我已經胡亂挑好了三種
最右邊三個芒果白巧克力, 中間三個卡布奇諾, 左邊兩個麻吉的, 這樣就好像兩百八十幾元


本來說一個45元, 後來不知怎的又用秤的


我最搞不清楚狀況的卻是下手最快的, 姑娘們全買一盒300元20顆的生巧克力


跟我的比起來她們這樣買划算多了,  她們說我買貴了, 我比較喜歡有花樣的,
我不懂得品嘗巧克力, 我買的是花式的,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




也賣巧克力冰淇淋




小小的門市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  後面來的客人只能等人家購買完後才能輪到
可以試吃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更可以網路訂購


Feeling 18 巧克力工房
http://www.feeling18.us/
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