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席丹回家還不到4個月的時間, 它現在卻非常粘我, 出籠時,
只要我離開它的視力範圍, 它就會咬著正在玩的玩具緊跟在屁股後面趕過來
即使只是到門口, 也可以看到它口咬著玩具站在鐵栅門前等我
有時看它跟Hego玩得正熱, 以為它不會注意到我暫時的離開
誰知它既然可以隨時盯著我的一舉一動, 是我太無微不至的照顧造成這樣的結果?
以前Mix和Hego小時候也很黏我, 等它們長大一點後就好多了,
只是席丹不知要長到多大才不會再這麼黏我, 還好有做籠內訓練
否則我都不用工作了

昨晚把席丹帶去Luca媽那裡住一天一夜, 想說讓他偶而離開我一些時間
看能不能不會這麼黏人, 誰知,  聽Luca媽說, 席丹昨晚一直叫個不停,
讓阿波羅跟阿姨們整夜要忍受席丹焦躁不安的哭聲


帶席丹去Luca家, 我順便帶Luca回阿公家, Luca也享受24小時沒人管被阿公寵著的好時光

每到狗子出籠時間, 席丹一出籠一定先去襲擊Hego, 然後就可以聽到Hego的慘叫聲
接著席丹一定一直纏著Hego跟它玩, 屋子就開始熱鬧起來, 也很吵就是了
今天席丹不在家, 狗子放風時, 家裡顯得很安靜, Emma也沒狗跟它吵架
我也覺得特別輕鬆, 只是只有24小時的清閒啦!


 
Mix和 Hego很久沒這樣玩比誰的嘴巴大了


每次席丹霸住Hego跟它玩, Mix總是在一旁看熱鬧
今天難得可以一起玩了, 確玩得很斯文


不像席丹在家時橫衝直撞, 牠們就都這樣安靜地玩著


席丹不在, 傍晚趁著天色未暗,  趕緊帶著Mix跟Hego去公園


公園有個角落放著一包雞肉, 兩隻都肖想吃這人間美味, 聞香一下是可以啦!
想嚐嚐看?  No way!


Mix是第一次來這個公園, 家中有4隻狗, 我必須學著一次帶兩隻狗出門
以前只有兩隻時, 都會認為沒辦法一次帶兩隻出門, 現在被逼著必須常常這樣做
席丹進門後, 也從沒自己一個人帶Mix和Hego一起出門過, 有了防爆衝胸背帶,
現在敢而且可以很輕鬆帶Mix和Hego一起出門了

晚上把席丹接回來, 家裡又恢復之前的熱鬧氣氛
過分的席丹, 一進門又咬剛出籠子的Hego的耳朵, 咬完一邊又換另一邊
然後就聽到Hego慘烈的叫聲, 好像把24小時內沒咬到的部分補回來一樣
一直都希望Hego能勇猛些, 狠狠地咬那席丹一口, 好教訓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席丹只會在家耍很, 出門還是膽小鬼一個, 可是Hego比席丹更沒膽,
Hego每次好像裝得很兇的樣子, 可都是狠狠舉起輕輕放下那種虛晃一招罷了
早就被席丹識破, 讓席丹更得寸進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