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用優格花生


有一次去吉米, 看到他們的櫃臺上擺著這狗零食, 價格還真不便宜呢!
用像狗餅乾那種透明塑膠罐裝著, 看起來很可口, 花生和優格我都喜歡吃呢!
想必這種很香的狗零食, 狗子一定愛吃的, 量太多又貴, 下不了手
老闆說有這種小包裝, 已經忘了價錢, 反正買起來也算是高檔價格就是了
買回來冰在冰箱有段時間了, 一直沒給狗子試吃
之前給Hego吃了一塊, 前幾天又想到, 進籠子時, 4隻通通各給一個
想說Hego比較瘦可以多吃一塊, 有些人會試吃狗零食, 我從沒試吃過
看在優格跟花生的份上, 拿了一塊咬一口吃吃看, 我的媽呀!
甜得不像話, 這哪是狗狗該吃的東西啊! 這種零食買不得
我真懷疑這是廠商拿人類吃的食品混充是狗狗零食
 
-------------------------------------------------------------------------------------------------

小型犬乘車專用安全坐椅
 

Luca媽上星期給Emma這個非常實用的小型犬車用安全椅
這個好用的東西, 是她的朋友家的紅貴賓狗的東西, 全新的, 還沒拆封呢!
真是感恩!


最近剛拿來試用, 非常實用, 裡面有兩條活動固定勾繩, 我只用其中一條
勾住Emma的項圈, 這樣它就不會爬出來, 沒有上蓋, 它可以看到我
空間夠大, 可以站立也可以躺下來, 還有一條可以掛在椅背上固定的繩子
不會怕突然煞車的危險, 不會像之前常用的提籠, 不能固定, 會滑動
空間又小, Emma這麼小都要彎著身子才能蓋上蓋, 不蓋它又會爬出來
現在有這個專用座椅,  帶她坐車可以心專心開車, 不必擔心它的安全
以後即使跟Mix拔一起出門, 我也不用一路要抱著它
抱著她坐前座, 其實也滿危險的, 每次緊急煞車, 它都差點滑洛呢!


平常不用時, 把拉鍊拉下, 摺疊起來,  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易於收納


好命的Emma, 常有貴人讓它過更有品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