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發放消費卷時,  大家見面最常問到的話就是:你的消費卷領了嗎?
第二波發放時,  第一波沒領的就會被問到: 你到底去領了沒?
我們家分成兩梯次領,  老公和大兒子的戶口在婆家, 老人家最準時去領了
我和小兒子的消費卷這星期才去領, 大兒子在還沒領消費卷之前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
一領到消費卷就和我們換現金買了電腦相關產品, 第一波七千二的消費卷隨身帶在身上
沒有特別計畫要怎麼來花消費卷,  消費卷跟錢一樣薄, 要花的話很快就可以花完了
第一波都是我在花, 買了三件衣服, 還有一樣忘了是哪樣200元的東西
剩下的, 一台Nikon的數位像機其中4,200元是用消費卷付的

第一波消費卷時就想用3,600花在最划算的旅遊住宿上, 很多民宿或是飯店好像大家都說好了
適用期限都定在3/31前, 時間很趕, 這幾天看到波嚕波家介紹用3,600消費卷住栗田庄
看起來滿超值的, 很喜歡波嚕波家介紹的栗田庄, 訂房時只要先匯1,000元訂金
住宿時付3,600的消費卷後, 栗田庄會退回1,000元的現金, 3,600的消費卷除了雙人房住宿外
還有早晚餐和下午茶, 外加還送1,000元的加油票(現在沒有加油票了, 換泡湯卷了), 
看起來真的很超值, 但是優惠期限依然是3/31之前,  我突發奇想, 我想試試看
如果我先把3,600的消費卷寄給她們, 然後她們優惠期限給我半年, 而且我能享有現在的優惠 
我真的打電話去栗田莊問看看我的想法通不通, 她們應該是第一次碰到客人這樣的要求
老闆娘不敢馬上給我答覆, 她必須跟老闆商量看看才能給我答覆, 我還在等她們的回覆
如果想用消費卷去住宿但趕不及在優惠期限內的話, 應該可以試試看我的想法
我想經濟這麼不景氣,  民宿業者應該要更有彈性才能做到更多的生意的

p.s.我還想到元氣動物醫院也可以使用消費卷, 第二波的要留一部分到元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