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去年參加三場路跑, 今年第一跑獻給第一次在台灣舉辦路跑賽的K.SWISS


小型路跑賽參加的人不多, 說不多也有兩千多人參加, 
一大早陰陰涼涼的天氣來跑步最舒服不過了


等人潮都往起跑點移動時, 我們趁機到舞台前拍個紀念照


愛吃的米克施拍照不好好看鏡頭, 眼睛直盯著我手腕上的塑膠袋
沒有好料的啦!  那是要裝你的嗯嗯的,  跑路途中嗯嗯是常有的事
這次來參加路跑的狗狗我只看到一隻紅貴賓


帶狗跑我們都盡量不要擠在人群中, 人家起跑後我們才出發, 場面小人不會太多
帶狗跑起來比較輕鬆, 起跑沒多久因紅綠燈被擋在十字路口


半路遇到一隻很壯的拉拉, 後來發現它只是路狗甲








跑不到3公里, 對面車道居然出現第一名跑者已經往回跑了,  太厲害了
這次賽前練習非常不足, 這次的路線前五公里又是屬於緩升波, 
再加上常有的賽前睡眠不足, 我的雙腳猶如綁上鉛塊一樣沉重, 
我充分感受到什麼叫舉步維艱, 累死我了, 又一次跑到要死要活的,  
以往路跑跑得再怎累再怎麼喘再怎麼慢, 我即使跑到慢得跟走路一樣的速度, 
死都要保持跑步的狀態, 可是這次....真的不行了, 一度上氣接不到下氣, 
感覺到再不停下來我就要斷氣了, 跑步狀態突然換成走路形式的話, 
其實呼吸會比較不順暢, 可是實在太累了, 我已經很不想跑了,  
喔!  我真的想放棄了 


去程除了是要命的緩升坡外, 人車爭道, 跑步的人還要忍受汽車的廢氣
有些沒耐性的駕駛人還要叭叭叭按個不停, 或是不准迴轉時硬是要迴轉
看起來真是危險


好不容易熬到五公里折返點, 緩升坡變成緩降坡總算讓人跑起來比較順一點
我覺得我已經累到只想趕緊結束這個把我折磨到半死狀態的路跑
看到路邊的里數告示牌, 六公里八公里, 終於看到九公里了, 加油! 
剩下最後一公里, 想到最後一公里如果是小學200公尺的跑道
也要跑五圈才跑得完咧! 


我拿到的名次牌好像是1731, 沒有晶片計時, 要自己去貼名次版
總算跑完了, 雙腿好像已經廢了


等拔拔去領看看有什麼好料時, 我又忍不住又強押Mix跟我自拍一下


經濟不景氣, 跑完沒有餐包補充體力, 只有杯水和折價卷, 
K.SWISS的產品好像也不便宜, 還不是要花錢才享有折扣, 
我們把折價卷當場給了旁邊的小朋友


水先給Mix解渴, 米克施也會累的, 把一整杯水都喝光光了







回婆家待沒多久, 拔拔要趕到送養會場幫忙一下
Mix還是小小浪狗時很幸運地沒到過送養會場就直接被我們帶回家了
每隻汪汪到送養會場都希望儘快遇到有緣人, 但, 等待是辛苦的是漫長的


Mix的招牌睡姿, 差不多五歲半了, 已經小有年紀了, 現在Mix睡覺居然會微吐舌頭






在送養會場待沒多久就回家了, 充分休息過後, 我們到漁港去看那些浪狗
假日的漁港滿是觀光人潮,  小黑一樣睡得很沉, 沉到老公以為它出事了
我靠得很近了它還在睡


又看到一隻新面孔, 是隻公狗, 沒看著它吃的話, 小黑會趕它的


好久不見的小黃胖得不像話


蘇先生說上回繼右邊這隻小黑得犬瘟走了之後, 
左邊這隻接著沒多久也不幸跟著病亡了, 想必也是犬瘟


離開漁港後, 我們本想到遠東百貨去看看運動鞋的, 
可是都沒在打折的當季貨, 都很貴, 而且店員好像看我們兩個老人家沒潛力
居然沒有一個售貨員要理我們, 每一櫃運動用品店都是如此
難道我們臉上有寫太貴了我們不買嗎?! 還是你們沒有業績壓力
也好, 這樣我們逛起來也比較沒有壓力, 
後來我們在附近的體育用品店找到我們要的鞋子
晚餐就回到遠百去吃




代官山的店有消費卷專案, 我們挑比較便宜一客200元的套餐


綜合刺身丼
遠百樓上代官山的飯真的超好吃的, 上回來吃的鮭魚釜飯讓我念念不忘
綜合刺身丼的魚是生魚片, 有蘿蔔絲,  蛋皮,  小黃瓜,  鮭魚卵...飯是冷的,
雖是冷飯, 吃起來一樣QQ滴, 超美味好吃的


黃金豬排套餐的豬排肉質很嫩, 但是含油量太高了, 吃起來很膩, 嘴唇都油油的
要擠檸檬淋上去才稍稍解膩, 有黑白芝麻自己要先磨碎倒進醬油裡當沾料
豬排套餐有白飯, 不過胃容量太小了, QQ的白飯一口都沒吃


黃金豬排套餐有附茶碗蒸, 代官山的茶碗蒸紮實份量足


代官山的消費卷促銷方案也是只到3/31為止, 這促銷案還蠻實惠的
除了餐點好吃超值外, 消費不必外加一成服務費, 滿兩百還送20元折價卷
使用期限到年底, 而且全國的代官山企業店都可以使用

說到消費卷方案,  栗田庄民宿還是堅持3/31前的消費專案
因此我如果想用消費卷去住栗田庄的話,  就只有在3/31前去才享有優惠
要不就要等到下一波桐花季才有其他的促銷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